噩耗!後天看不到《皓鑭傳》了 突宣布延期播出

2018/11/13 09:01

古裝大戲《皓鑭傳》原定11月15日在愛奇藝上架播出,劇組昨(12日)深夜突宣布:「因檔期調整暫緩上線,上線時間另行通知,同時原定於11月13日舉辦的開播發布會取消。」令網友錯愕又失望。

《皓鑭傳》由吳謹言、聶遠主演,且續用多位《延禧攻略》演員,故事描述戰國時代晚期,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飾)因家族鬥爭而流落異鄉,被衛國商人呂不韋(聶遠飾)買下,兩人再遇秦國質子嬴異人(茅子俊飾)。李皓鑭積極尋求改變命運、呂不韋一心想成為人中之王、嬴異人迫切需要返回秦國,三人為不同目的而結盟,聯手在戰國歷史洪流中追求各自理想。

吳謹言和聶遠在《延禧》組「魏隆CP」,到了《皓鑭傳》繼續相愛相殺,日前釋出片花中,買下吳謹言的聶遠對她霸氣告白:「你這一生,都別想擺脫我。」讓網友期待度爆表,不料昨得到延期的消息,紛紛哀號「我劇荒到現在等著你救命呢」;「不求其他,只求盡快重新定檔」;「我剛加值會員一年耶」。(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95歲「漫威之父」擁30億身家 鋼鐵人悼「我的一切歸功於你」
星二代胖得好開心 素顏逛街還與粉絲玩自拍
【蘋果之星】夏嘉璐當鐵血虎姊 拳腳管教嫩妹不手軟

吳謹言(左)在《皓鑭傳》中被聶遠買下。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左)在《皓鑭傳》中被聶遠買下。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劇中被聶遠霸氣告白。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劇中被聶遠霸氣告白。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圖文翻自蘋果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