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香港金像獎14日黃秋生勇奪金像獎影帝 曾美慧孜拿下影后 余香凝獻唱…禮服突滑落「粉點蹦出」

黃秋生勇奪金像獎影帝 曾美慧孜拿下影后

最新更新:2019/04/14 23:36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頒獎,黃秋生以電影「淪落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獎頒給電影「三夫」曾美慧孜。圖為新出爐影帝黃秋生(左)與影后曾美慧孜合影。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08年4月14日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頒獎,黃秋生以電影「淪落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獎,
最佳女主角獎頒給電影「三夫」曾美慧孜。圖為新出爐影帝黃秋生(左)與影后曾美慧孜合影。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08年4月14日

(中央社台北14日電)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頒獎,黃秋生以電影「淪落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獎頒給電影「三夫」曾美慧孜,而「淪落人」導演陳小娟也拿下新晉導演獎。

最佳男主角獎由古樂天頒獎,黃秋生得獎後在台上感謝說:「多謝小娟,小娟在現場經常提我腳指要曲起來,多謝陳果,也要多謝電影公司高先。同時秋生又多謝有投票的人和無投票給我的人。多謝我太太,長期忍耐我經常不出現,也要多謝媽媽。」

曾美慧孜去年曾以「三夫」入圍台灣的金馬獎飲恨,今天獲得金像獎肯定。對於首次入圍就獲獎,她在台上感謝「三夫」導演陳果、媽媽,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屆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名單:吳鎮宇「逆流大叔」、黃秋生「淪落人」、周潤發「無雙」、郭富城「無雙」、姜皓文「翠絲」。

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名單:曾美慧孜「三夫」、蔡卓妍「非分熟女」、余香凝「非同凡響」、Crisel Consunji「淪落人」、張靜初「無雙」。

角逐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新晉導演入圍名單:李卓斌「G殺」、陳詠燊「逆流大叔」、陳小娟「淪落人」、張家傑「棟篤特工」、李駿碩「翠絲」。

最終由呼聲最高的陳小娟,憑「淪落人」獲得她第一個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她在台上發表感言說:「感謝陳果,感謝秋生和Crisel,電影公司以及每一位觀眾,是大家成就了這部戲,完成了我的夢想。」

她還說:「當然都要多謝我老公,陪我癲了這麼久。還有我的家姐,我不知道你現在坐在哪裡,但我很多謝她,家中經歷很多困難時,沒有要我放棄任何事。」(編輯:林克倫)1080414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4日晚間頒獎,最佳導演獎頒給「無雙」莊文強(右),他同時獲得最佳編劇獎,該片共拿下7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08年4月14日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4日晚間頒獎,最佳導演獎頒給「無雙」莊文強(右),他同時獲得最佳編劇獎,該片共拿下7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08年4月14日

(來源 https://www.cna.com.tw/news/amov/201904140197.aspx )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開幕表演及向已故電影人致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NxPcoGiEI

第38屆香港金像獎14日晚間盛大舉行,各獎項競爭激烈,

影帝后的激烈競逐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最後曾美慧孜憑著電影《三夫》摘下影后寶座,

影帝則由資深戲骨黃秋生奪得。而本屆以《非同凡響》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25歲女星余香凝,雖然最終抱蛋空手而歸,

但卻因為表演時不慎走光,意外登上網路熱搜。

 

檢視相片

 

▲余香凝以《非同凡響》入圍第38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IG)

余香凝在14日舉行的金像獎舞台上獻唱電影主題曲《陽光普照》,

她身穿紅色平口洋裝在優雅的演奏下出場,超低胸的禮服設計讓胸前渾圓雪乳呼之欲出。

沒想到在演唱過程中,她疑似衣服太鬆,越唱禮服越往下滑,

一個近拍加上剛好彎腰,一片膚色中央深色圓弧狀的胸貼整個蹦出。

 

檢視相片

 

▼▲余香凝越唱禮服越往下滑,演唱過程中圓弧狀的胸貼整個蹦出。(圖/翻攝自YouTube)

檢視相片

 

在拍到余香凝胸貼大爆走後,導播馬上就將鏡頭拉遠,

後面的畫面都採遠景或是改拍樂隊,但她走光的這幕已遭網友截圖瘋傳。

這段影片釋出後,許多網友都說「禮服實在做得太鬆了吧」、

「還好保護措施做得好」,余香凝走光後還是依舊對著鏡頭燦笑,

讓許多網友也讚賞她臨危不亂。

 

檢視相片

 

▲余香凝走光後還是依舊對著鏡頭燦笑,讓許多網友也讚賞她臨危不亂。(圖/翻攝自IG)

今年25歲的余香凝身材姣好外型亮眼,2011年以模特兒踏入演藝圈拍攝多支廣告,

立刻憑著出道作品《骨妹》一炮而紅,更獲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進演員獎提名,

接著也推出個人專輯《TBA》,在音樂、電視、電影皆有亮眼的表現。

 

檢視相片

 

▲余香凝身材姣好外型亮眼,2011年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IG)

翻轉 三立新聞網報導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