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疑遭活活餓死 今午解剖釐清死因

2018/11/13 11:34
2歲男童疑遭活活餓死,體重僅有6公斤。資料畫面
2歲男童疑遭活活餓死,體重僅有6公斤。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被親生母親獨自留在家中關在廁所3天,上周五被發現疑似活活餓死。警消到場發現男童不到6公斤,沒穿衣服全身皮包骨倒臥,連警、消人員看了相當不捨,男童的林姓母親(20歲)自稱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只賺4萬元,還要供無業的男友花用,所以沒錢買東西給男童吃,男童又因此一直哭鬧甚,覺得吵才會將他關在廁所,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將林女及蕭姓男友移送法辦,檢察官今天下午2點將會同法醫,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

男童本來在嘉義由外婆照顧,林女今年中搬到北巿在酒店上班,與蕭姓男友(21歲)同居在林森北路套房,今年7月外婆無力照顧男童,由林女哥哥遂帶回台北交給林女,但林女工作日夜顛倒,喝醉就在朋友家過夜,常常2、3天才回家一次,男友也常泡網咖不在家,根本無心照顧僅僅2歲的兒子。

林女向警方供稱,事發3天前因兒子肚子餓吵鬧不聽話,一氣之下把他關進廁所,就跟著男友出門上班,下班後先到夾娃娃店裡夾娃娃,直到中午返家叫兒子都沒回應,打開浴室門才發現兒子動也不動的躺在馬通邊,才驚覺兒子已經沒有氣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到晚上7時才打119報案。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童光著身子,骨瘦如柴蜷曲躺在滿是排泄物的浴廁內,初步檢傷未有明顯傷口或虐待跡象,但抱起他的遺體發覺體重應不到6公斤,讓在場警消都相當不忍。警方研判男童至少已死亡2天,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男童體重只有6公斤。

林女穿著龍貓卡通外套到警局製作筆錄,她向警方表示,半年前兒子開始吃不太下東西,帶去看醫生也查無原因,認為兒子是營養不良才餓死;林女還說自己的母親共生了5個小孩,其中2個也是早夭,一副豪不在意的樣子,蕭姓男友則否認與男童死亡有關,警方將兩人依違反遺棄致死罪移送,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林女責付由母親帶回、限制住居在嘉義住處,男友則是3萬交保、限制住居;檢警今天下午2時,將會同法醫解剖男童遺體,釐清確切死因。(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明知煞車失靈還狂飆 2屁孩撞死3人「不算殺人」
【全動畫】殺小姑水泥封屍成人塚 惡嫂一審逃死勝利詭笑
連環爆!國3成輪胎墳場 14車遭廢棄馬達「暗算」

男童母親在警局應訊仍不覺得兒子因他而死。資料畫面
男童母親在警局應訊仍不覺得兒子因他而死。資料畫面

蕭姓男友否認虐童,被依遺棄致死罪送辦。資料畫面
蕭姓男友否認虐童,被依遺棄致死罪送辦。資料畫面

圖文翻自蘋果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