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鮑鮑回春正夯 專家指網路謎片看太多

2017年02月08日 07:56

女人鮑鮑回春正夯 專家指網路謎片看太多
女人鮑鮑回春正夯 專家指網路謎片看太多(圖取自Pixabay)

人都想要變美變漂亮,整形也漸漸地變得沒那麼難以啟齒。最近卻有越來越多女性不是去修修臉,而是流行陰唇整形、陰道回春等私密部位,幻想有完美的「芭比陰道」,這個現象也有專家表示,可能是女性上網看太多A片,也提到如果非必要別隨意做陰部手術,避免感染、神經疼痛等後遺症。

根據統計,2015年全球有10萬女性接受外生殖器手術。
根據統計,2015年全球有10萬女性接受外生殖器手術。(圖取自YouTube / Dr. Cat Begovic)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2015年全球有將近10萬名女性,接受陰道整形手術(labiaplasty),修剪鬆弛的小陰唇,整成青春少女的「美鮑」。更有5萬人接受陰道雷射,讓陰道更緊實,達到「回春」的效果。

修剪陰唇的手術,就是把鬆弛、多餘的部分修掉,讓外生殖器看起來比較漂亮。
修剪陰唇的手術,就是把鬆弛、多餘的部分修掉,讓外生殖器看起來比較漂亮。(圖取自YouTube / Dr. Cat Begovic)

有一位紐約的整形醫師克蘭普(Nolan Karp)認為,女人會在意外生殖器長相,可能是因為上網看太多A片,不然怎麼可能有機會一直看到其他女性的生殖器,所以會想讓自己也能擁有像是女優的「美鮑」。而一名法國整形醫師貝赫尼(Nicolas Berreni)說這些女人追求的就是要像芭比娃娃,在芭比娃娃上不會看見小陰唇。

法國整形醫師貝赫尼認為,不少動手術的女性就是想像芭比娃娃般的生殖器外觀。
法國整形醫師貝赫尼認為,不少動手術的女性就是想像芭比娃娃般的生殖器外觀。(圖取自Pixabay)

不過,加拿大婦產科醫師協會前會長蕭(Dorothy Shaw)認為,陰唇整形是很令人擔心的,因為擁有「設計師陰道」可能會有不少後遺症,像是末梢神經疼痛,甚至可能會有感染的危險。蕭更強調未滿20歲、發育中年輕妹妹不要做陰唇手術,青春期的外生殖器尚在發育,千萬不要為了愛美心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98&v=QBnI_7kjKyA

女人鮑鮑回春正夯 專家指網路謎片看太多(影片取自YouTube / Dr. Cat Begovic)

圖文翻轉自中時電子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