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歌~男生女生都是我唱的喔 !

0002

紅塵情歌 我的雙聲帶 表演

秀出 我的拿手絕活~ "雙聲帶合唱"~與浪漫動畫歌名"紅塵情歌"~男生女生都是我唱的喔!大家好 我是 余曉如 也是 (lucky小如) 過年來不及 跟大家拜年~今天提早跟大家說聲"元宵節快樂 "喔 !也來秀出 我的拿手絕活~ 雙聲帶合唱影片~希望 你們會喜歡~ 來 個 掌聲鼓勵 鼓勵喔!呵呵 謝謝 大家~~ 余曉如 (lucky小如) 唱 Yu, Xiao Ru ( lucky Xiao Ru )製作.畫.寫. manufacture. the painting .write 2015.3.1https://www.facebook.com/yu.x.ru.3

余曉如貼上了 2015年2月28日

紅塵情歌 我的雙聲帶 表演秀出 我的拿手絕活~
“雙聲帶合唱”~與浪漫動畫歌名”紅塵情歌”~男生女生都是我唱的喔!
大家好 我是 余曉如 也是 (lucky小如) 過年來不及 跟大家拜年~
今天提早跟大家說聲”元宵節快樂 “喔 !也來秀出 我的拿手絕活~
雙聲帶合唱影片~希望 你們會喜歡~
來 個 掌聲鼓勵 鼓勵喔!
呵呵 謝謝 大家~~
余曉如 (lucky小如) 唱 Yu, Xiao Ru
( lucky Xiao Ru )製作.畫.寫.
manufacture. the painting .write…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紅塵情歌~男生女生都是我唱的喔 !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