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嘗試集體肛交 16歲少女終身掛屎袋

2019/01/17 00:03

色情資訊氾濫,無所不在,嚴重影響青少年的行為認知。資料照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色情資訊氾濫,無所不在,嚴重影響青少年的行為認知。資料照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路色情資訊氾濫,年輕人往往沉溺其中,但即使「SOD都是真的」,也千萬不要學習模仿。澳洲一名16歲少女,因為男友A片上癮,竟然模仿「肛交性愛派對」內容,要她參加非常粗暴的集體肛交,結果少女直腸嚴重受損,終身都必須使用「屎袋」(colostomy bag,正式名稱為「結腸造口袋」)。

澳洲《SBS》電視台與《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報導,目前在澳洲,許多年輕女性都遭到「A片上癮」男友的折磨,已經成為新的社會問題,網路安全專家麥克連(Susan McLean)表示,青少年男性長時間曝露在有暴力傾向的色情內容下,對於性行為出現了危險的態度,「許多高中女生,因為性伴侶在試圖複製色情片中的情節而受傷」,「這些危險性行為多半使用道具,且十分暴力,女性經常會無力抗拒」。

塔斯馬尼亞醫師賽爾德(Sebastian Seirdel)表示,在性行為中受傷的案例越來越多,「現在有越來越多『肛裂』(anal fissures)的個案,其中女性比男性更多,都是由男性與女性發生性行為時引起的」。一位老師則向《澳洲廣播公司》(ABC)表示,自己的一名16歲女學生,就在男友要求下,模仿A片情節參加了肛交性愛趴,被多名男性粗暴地肛交,導致她直腸與肛門嚴重受損,之後終身都要使用「屎袋」。

墨爾本理工學院教師泰勒(Meagan Tyler)則表示,研究發現,色情片製造商不斷地在影片中添加更多的暴力情節,「這是無庸置疑的,許多在上個世紀末被視為『突破極限』的行為,現在已經變得常見與主流,如窒息式性愛、雙龍甚至三龍肛交(Double or Triple Anal)之類的做法」。而一位曾被迫參與前男友「色情幻想」的女性,也提出呼籲:「色情片的情節和現實生活是完全不同的,演員們看來好像很享受,但其實真的很痛」。(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