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表演頂零食 小主人秒搶嗑光

影/東西呢?狗狗表演頂零食 小主人秒搶嗑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6/05/04 14:51

影/東西呢?狗狗表演頂零食 小主人秒搶嗑光

家裡的狗狗訓練得好,就能常常在親友面前秀才藝炫耀一下,但如果家裡還有一個搶盡鋒頭的孩子,可能狗狗的如意算盤就不能打得這麼完美了!有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他們家的黃金獵犬興高采烈的要表演鼻子頂零食的耐力訓練,沒想到主人手中的零食才剛放好,旁邊的小主人卻直接殺出來,一伸手就把零食嗑掉啦!

只見影片中的黃金獵犬,乖乖坐在家人們中間,盯著主人手上的麵包,心想這塊太好賺了,頂零食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沒想到主人剛把麵包放好,旁邊的小男孩竟然就伸手搶!第一次被阻止,我換手再來!瞬間麵包就被小主人抓了往嘴裡塞,等到時間到了這隻狗狗還被蒙在鼓裡,頭一抬想把麵包吞掉,結果超傻眼,這種空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只能傻愣在原地看著旁邊的兇手。

旁邊的家人們早就全笑翻,再試了幾次一樣全都被小主人搶走,讓狗狗真的好無奈;影片上傳後許多毛爸毛媽也很有共鳴,表示不只吃得連玩具根枕頭都會搶,還有人笑翻喊話:「拜託給狗狗一個表現的機會啦!」人說毛孩會是孩子們第一個也是最好的朋友,逗趣的互動也能製造更多歡樂回憶!

 

 

轉自  TVBS

徐嘉君2016/54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