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女大生廁所產嬰 下秒竟把兒從31樓拋下慘死

圖/翻攝自kenhsao.net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社會案件,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一名年僅21歲的女大生,狠心地把剛出生的親生兒子從31樓拋下,導致嬰兒當場慘死,而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更發現,該名女大生的私生活相當複雜,曾有多次墮胎紀錄,在此次懷孕的8個月期間,甚至已換過3任男友。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該名女大生VA(化名)2015年與28歲的S男交往,期間她曾墮胎2次,2人則在今年2月分手,而VA也在此時產下1名男嬰。但她完全沒盡到母親責任,今年4月她拋下男嬰不顧,又與另一名T男展開交往,據悉,此時VA又再度懷孕,但她並未告知T男自己懷孕的事實。

直到今年10月20日,VA前往D男的位於31樓的住處玩樂,卻意外在對方家中的廁所產子,她竟然把嬰兒裝進黑色塑膠袋,下秒直接從31樓拋下,導致嬰兒當場慘死。

嬰兒墜樓死亡地點,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議論。圖/翻攝自kenhsao.net

事發後警方立刻逮捕VA,而VA供稱孩子的父親是S男,警方查證後證實死亡的嬰兒是男性,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來源 TVBS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