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色性的病症引起的 – 這導致他的眼睛 一個鳶尾是深棕色和另一個 催眠的藍色。

另一個被命名為“監獄B”的Hot Felon得到了一個建模 合同  感謝他的 杯子射擊  和異質色素~

Mekhi Alante Lucky    (梅基·阿蘭特  幸運)  只有20歲,已經被逮捕了幾次。

最後一次發生在2016年4月,為了加快被盜車輛的速度。

他的杯子射殺了病毒,

並抓住了位於亞特蘭大的聖克萊爾建模經理Demanti O’Bryant的 眼睛。

由於Mekhi設法避免監獄時間,他已經與該機構簽訂了合同,開始了新的生活。

他的Instagram帳號已經有超過25,000個追隨者。

當他們現在正在吸引他的粉絲時,幸運的是,他不知道他獨特的眼睛會給他帶來名氣和財富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不是”監獄B“,”他解釋說。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這不是我想要被稱為的。

“我們正在努力改變我們所進行的主題標籤 – 人們可以稱之為幸運或幸運的Mekhi,但不是”監獄ae“ – 我從來沒有去監獄。

“幸運” 的不同顏色的眼睛是由一種稱為異色性的病症引起的 – 這導致他的一個鳶尾是深棕色和另一個催眠的藍色。

而當他們現在正在贏得他的粉絲時,幸運的是,他不知道他獨特的眼睛會給他帶來名氣和財富。

“我的眼睛總是給我一些關注,但沒有像現在這樣。“當我長大,你知道人們注意到他們。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讓我著迷 –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

梅基·阿蘭特 幸運
“幸運 ” 的不同顏色的眼睛是由一種稱為異色性的病症引起的 –

這導致他的一個鳶尾是深棕色和另一個催眠的藍色。

圖文翻轉自 http://www.boredpanda.com/criminal-with-heterochromia-mugshot-prison-bae/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