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嚴懲!孕婦遇酒駕一屍兩命 夫公開遺體照「嬰屍擁入懷」

2018/10/19 11:12: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再次撞破美滿家庭!上個月9日晚間8時許,美國加州發生一起一屍兩命的酒駕車禍案。死者是懷有8個月身孕的媽媽Krystil,她在車子在被撞後起火無法逃出,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Zach Kincaid臉書 ID-1598062

▲Krystil與丈夫Zach。(圖/翻攝自Zach Kincaid臉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Krystil與丈夫Zach Kincaid育有3名孩子和一名繼女,事情發生時Krystil正與丈夫通話中,突然丈夫聽見妻子一陣尖叫,就再也得不到回應,只聽到話筒傳來開車門與「腳被卡住了」等語,讓他急瘋了。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ID-1598060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來Krystil駕車被喝醉的男子Marcos Forestal撞上,車子瞬間起火,Krystil無法及時逃出,被送醫時肚子中的女寶寶已不幸死亡,隔日Krystil也離開人世。Krystil的丈夫公開妻子的遺體照,並抱著已死亡的「么女」入鏡,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喚起大眾對於酒駕的重視,他說:「我希望能有更多家庭,免於被酒駕傷害。」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ID-159806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肇事的Forestal只被判了10年的監禁,讓Zach氣不過發起連署,盼政府可以提高酒駕罰責,目前已超過8萬人聯署支持。

 

圖文翻自三立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