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小姐選美比賽 【蒂芬妮小姐】 選美冠軍 Mo Jiratchaya Sirimongkolnawi

檢視相片

 

今年的蒂芬妮變性人小姐選美比賽在芭提雅落下帷幕,本屆冠軍是24歲的Mo Jiratchaya Sirimongkolnawin。雖然一開始她在所有參賽者裡面不是最漂亮也不是表現最突出的一位,但是整個比賽流程下來,她優秀的才藝表演和自身所散發出的那種女人味,讓她一舉奪冠。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Mo Jiratchaya Sirimongkolnawin,小名叫做Mo,出生於1992年,今年24歲,有著修長的大長腿和前凸後翹令人稱羨的身材。她的身高175公分,三圍32-24-34,大學畢業於泰國詩納卡寧威洛大學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主修時尚設計專業。目前Mo的工作正是服裝設計師,難怪她每次都能把自己打扮得那麼時髦漂亮。

 

檢視相片

 

3d349311d827d062630fca66603bb4fa
 轉自奇摩新聞
            徐嘉君 2016/6/18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