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要錢不成 拿石墩砸父致死

位於台中市北區德化街一民宅7月26日下午3點多發生41歲兒子用石墩砸70歲老父,造成父親送醫不治的人倫悲劇。(馮惠宜攝)

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一處民宅,26日發生逆子砸死老父的人倫悲劇。41歲的孫姓男子26日下午到70歲的父親住處,以要開公司為由,向父親索款1000萬元,疑因要錢不成,竟對年邁父親拳腳相向,甚至以鋁門、石墩攻擊老父,連外婆阻攔下也遭他掌摑。孫父因頭部遭逆子以石墩狠砸送醫不治,孫男行凶後被捕,已遭殺人罪收押。

據了解,殺父的孫姓凶嫌疑似精神不穩、領有身障手冊,孫嫌父母2年前從高雄搬到台中德化街和外婆同住;孫嫌25日曾到父母住處要求父親資助1000萬元讓他開公司,26日再度上門要錢,與父親起口角。

孫嫌不但對父親咆哮,一路追打父親,把父親打到昏厥在地,還拆下鋁門狂砸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父親;孫嫌88歲的外婆趕來阻擋,卻遭孫嫌掌摑重摔倒地。孫嫌母親見狀哭跪在地,求兒子別打了。

但孫嫌見外婆和媽媽出面勸阻,再拿起停車告示牌下方石墩,狂毆不省人事的老父,外婆嚇得向鄰居求救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才將抓狂的孫嫌制伏。

雖然救護車趕忙將孫嫌父親及外婆送醫,但孫父因頭部受傷嚴重,26日晚間搶救不治;警方訊後,將孫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圖文翻轉自奇摩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