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才道歉6小時 又遭爆最愛「這個人」

欣西亞(右)認為阿翔(左)本末倒置。圖/摘自臉書
欣西亞(右)認為阿翔(左)本末倒置。圖/摘自臉書

阿翔、謝忻因熱吻爆出婚外情,12日起延燒至今,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18日偕搭檔浩子出面道歉,兩性作家欣西亞看完後直言失望至極,「這些動作下的目的,為的絕對不是自己的家庭,他為的,是『利益』兩個字。」

欣西亞提到阿翔在記者會上裝出滿臉歉意、試圖擠出淚水,可是臉頰卻是乾的,猜測應是忙著思考危機處理是否正確,以便挽回大眾的原諒,自己才能提早開工,「當老婆Grace在意的是他的世界是否正在下雨,阿翔忙著討好社會大眾,修正我們對他的負面觀感,畢竟一旦得不到觀眾的諒解,他就再也回不到電視機前,money(財富)就會離他遠去,但這樣根本本末倒置。」

欣西亞建議阿翔應該修補與老婆的關係,該討好的對象同樣也是妻子,在這場偷情風暴中,家人才是最需要在意的對象,「名聲終有一天會下坡,人群終究會散去,掌聲最後會停歇,當你不再擁有這些東西時,老婆孩子都可能還會陪在你身邊,但社會大眾肯定不會,那麼,你急著討好我們做什麼?」

另外,欣西亞舉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台詞「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為例,辛西亞表示偷吃的男人往往誰都不愛,因為他深愛著的對象只有他自己!

欣西亞臉書全文:

【阿翔二度記者會心得感想】

阿翔第二度公開道歉記者會看完了,這也是浩角翔起合體的記者會。這場記者會,我個人看完的感想是:#失望至極。

做錯事的人不好好在家反省,一直出來在螢光幕前動作頻頻,刷存在感,甚至不惜拉拍檔下海,如果你們覺得他是為了挽救婚姻,是為了挽回Grace的信任,那就大錯特錯,這些動作下的目的,為的絕對不是自己的家庭,他為的,是「#利益」兩個字,也就是 #business。

所以為什麼當他裝得一臉歉意,很認真地想擠出淚水的時候,臉頰還是乾的。人要哭,需要傷心難過,沒有傷心,沒有難過,好歹也會有悔恨,悔恨交加,也會讓我們的淚水奔放不絕,可阿翔臉上通通沒有,連髮型都setto得不錯,我猜那是因為他一直忙著在做理性的思考,思考著這個危機處理得好不好?這樣做是否足夠,足夠到社會大眾原諒他的過錯,然後可以讓他早些復工、開始賺錢。

當老婆Grace在意的是他的世界是否正在下雨,阿翔忙著 #討好社會大眾,修正我們對他的負面觀感,畢竟一旦得不到觀眾的諒解,他就再也回不到電視機前,money就會離他遠去,但這樣根本本末倒置。

#阿翔你該討好的:是你老婆

#你該修補的:是你與Grace之間的關係

#你必須在意的:是家人孩子對你之間的信任

試問:人生哪裡還有其他比這些更重要的事情?

就算這次救得回來,名聲終有一天會下坡,人群終究會散去,掌聲最後會停歇,當你不再擁有這些東西時,老婆孩子都可能還會陪在你身邊,但社會大眾肯定不會,那麼,你急著討好我們做什麼?

在這場自己造成的風暴裡,#家人才是你最該在意的人,#觀眾才是你最不需要討好的族群

最後,經紀公司說阿翔要全面停工

我覺得這個決策很對

因為停工是為了復出準備

沈潛是為了等大家忘記以後賺更多XD

犀利人妻曾說: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問題就在於會偷小三的男人往往誰也不愛

他一直深愛著的,永遠只有他、自、己。

#阿翔 #浩角翔起 #記者會

阿翔(左)在浩子陪同下,一起向大眾及家人道歉。記者林俊良/攝影

阿翔(左)在浩子陪同下,一起向大眾及家人道歉。記者林俊良/攝影

來源~~~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