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不老之星 牛爾暖心做公益 藍心湄偷爆料媽媽愛情觀

2018年04月26日10:26

牛爾(左)與陳美鳳攜手做公益。品牌提供

美容達人牛爾旗下的京城之霜保養系列,今年母親節號召陳美鳳與藍心湄,

發起關懷受暴婦女和孩童的「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

陳美鳳、藍心湄與牛爾都為此拍攝影片,並談起母親的全能事蹟與暖心故事。

藍心湄回憶媽媽可以叼著菸邊喝紅酒,還一邊切蔥絲、做飯,

「最重要的是,只要10分鐘,她就能做出滿漢全席,喝再多都不會切到手」!

還透露媽媽對於感情有超前衛的想法,曾鼓勵藍爸爸出去交女友,

才更能知道老婆的好,可以約會,但禁止穩定交往,因為穩定交往就會花藍心湄的錢幫對方買車買房。

陳美鳳則道出與養母的過往,她說:「那真的是跟八點檔的劇情一樣!」

陳美鳳小時候某次得腮腺炎,發高燒、臉頰腫起來,養母在傾盆大雨中背著她找醫生,

還在雨中跌倒,再爬起來繼續跑;另一次則是用草繩編成跳繩,讓陳美鳳可以跟別的小孩玩耍。

除了錄製影片,3人也以手寫卡片傳遞對媽媽的愛,更將對媽媽的愛化作公益,

即日起至5月15日活動期間,凡購買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牛爾就會捐出30元給「現代婦女基金會」,幫助長期受家暴的婦女和小朋友。

(張家玲/台北報導)

陳美鳳寫母親節卡片給已過世的養母。品牌提供
藍心湄分享媽咪的有趣事蹟。品牌提供
藍心湄寫給媽媽的卡片。品牌提供
牛爾把對已逝母親的愛,化作大愛,旗下品牌時常與公益團體合作。品牌提供
牛爾寫給媽媽的感人卡片。品牌提供

 

圖文來源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