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因病離世!父母發現他留下一張字條後淚崩

6歲男童因病離世!父母發現他留下一張字條後淚崩
6歲男童因病離世!父母發現他留下一張字條後淚崩 (圖/今日頭條)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威廉森的一名6歲男童利蘭修麥克(Leland Shoemake)於去年9月25日因腦膜炎逝世。儘管麥克年紀僅有6歲,但他卻十分體貼孝順,為了不讓父母難過,在離世之前留一個禮物給他們,當父母發現時哭到不能自己。

麥克去世之後,爸媽第一次回到了沒有麥克的家中。正當媽媽在麥克的房間整理,準備麥克的喪禮時,爸爸提姆( Tim )在客廳麥克最愛畫畫的一處地方找到一張紙條,看到紙條上寫的字讓提姆瞬間淚崩,趕緊叫麥克的媽媽來看。紙條上寫道「我還是在你們身邊,謝謝媽媽、爸爸,我愛你們。」

「我還是在你們身邊,謝謝媽媽、爸爸,我愛你們。」
「我還是在你們身邊,謝謝媽媽、爸爸,我愛你們。」(圖/今日頭條)

短短幾個字,卻可以感受到麥克的孝心,不忍讓爸媽難過,以此讓父母知道他一直都在身邊。媽媽安柏(Amber)說:「我整個崩潰都不足以形容當下的感受,這是我們一起痛哭最久的一次。」麥克在世時,時常會畫畫、寫紙條給爸媽,但就屬這一張最意義非凡,所以他們決定把這張紙條加框掛在客廳裡。

麥克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安柏在臉書寫道,「他在才1歲時就已經很聰明,他認得英文字母、數字、顏色、形狀,還有20個常見的單字。我們愛這位小書呆子,他熱愛去學校、學習新的事物,最愛看歷史頻道、氣象節目、紀錄片任何跟歷史有關的東西。」

安柏說,麥克不僅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孩子,還相當懂得社交,總是喜歡與大家聊天,個性友善的他甚至還讓爸媽交到一些新朋友,如今面對他的離開,心中感到非常不捨。

父母面對他的離開,心中感到非常不捨
父母面對他的離開,心中感到非常不捨。(圖/今日頭條)

文章來源:聰慧育兒

出版編輯:於慶璇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