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7日 劉德華50歲生日席開138桌“素食宴”

雖是舊事 值得一提喔!

2013.9.27

        9月27日是天王劉德華的50歲生日,劉德華在香港機場旁的一展覽館提前慶祝生日,

2000多人高唱“生日快樂”,如演唱會一般氣場強大。該次生日會為慈善晚宴,

入場費均為500元,所得收入將捐給慈善機構,席開138桌,吃的是素宴。

01 02

 

華仔生日會2000人“圍觀”

娛樂圈不老天王,劉德華算其中之一。五十而知天命,這個9月,劉德華的主要任務就是過生日了,和親友、粉絲、家人都得過。9月12日中秋節,他便提前慶生,當日他邀到父母和圈內好友無數,加上數百粉絲,一共2000多人同樂,排場相當大。“50年不變情濃夜宴”以慈善為主,入場費500元每人,最後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不少Fans更準備了橫幅,寫上各種祝福支持的語句送給華仔,包括“祝老大生日快樂,永遠17歲”、“老大請讓我們再陪你五十年”等。而現場最受矚目的粉絲是“一家三代”華迷,當天中午專程從台灣飛到香港參加,其中老奶奶已經80歲了!而她旁邊的兩位孩子均為90後,也是從學校請假跑來的。劉德華號召力令人感嘆。

03

 

 

 因為人數眾多,根據粉絲看到的數字,該宴席至少開了138桌,有粉絲就貼上了菜單,“冬林上素”、“田園什菜炒飯”、“乾燒什菌伊麵”、 “牛肝菌燉蓮子百合”等等。記者並沒有發現有葷菜,其實這也不是劉德華“摳”,做粉絲的都知道,因為華仔初一和十五吃齋,當然擺素宴。

04 05 06

 

 

冬林上素

        因不准拍照,就有網友通過微博直播,“不能拍照上圖,只可以告訴大家誰來參加今天的晚宴:志偉哥、三哥、秋生哥,還有黃日華。女的化了妝,我沒有一個認得出來。”曾志偉跟錢嘉樂做主持,李克勤、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谷德昭、鄭丹瑞、林家棟逐一暢談與華仔的友情。現場還播放VCR祝福,孫楠、鞏俐、舒淇、黃日華、羅家英、苗僑偉、馮小剛、TWINS,其中馮小剛最逗,“十八歲生日快樂!”

 

07

     參加完晚宴,就有粉絲忍不住在微博上感嘆:“全世界只有劉德華一個明星會在生日請粉絲吃飯,一頓飯的錢是華仔天地會員一年的入會費都不夠的,畢竟每道菜每人一盤,而且是高級酒店,老大,真的,全世界明星真的只有你會這麼做了,做你粉絲很幸福。”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