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生搭手扶梯頭頸被夾住窒息 送醫後恢復心跳

國中女生搭手扶梯頭頸被夾住窒息  送醫後恢復心跳.
國中女生搭手扶梯頭頸被夾住窒息 送醫後恢復心跳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百貨公司,下午發生消費者搭手扶梯受困意外,一名13歲國中女生,和朋友逛街,從13樓搭手扶梯往14樓時,不知何故,上半身傾斜攀爬在手扶梯上,頭頸遭扶手和天花板夾住,友人呼救,業者立即搶救,緊急送醫。中國附醫指出,女生暫時性窒息,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已恢復心跳。

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一點半左右,廣三SOGO百貨公司表示,這名和友人逛街的13歲國中女生,從13樓搭乘手扶梯時,到處觀望,不知何故,上半身幾乎傾斜攀爬在手扶梯上,才會到達14樓時,身體來不及收回,頭頸被扶手和天花板夾住,現場民眾呼救,百貨公司緊急停下手扶梯,並由安護人員協助救下女生,當場陷入昏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恢復心跳,送往中國附醫救治,急診室主任陳維恭指出,女生頭頸遭壓迫,暫時性缺氧窒息,搶救後恢復心跳,目前插管,送加護病房觀察。

圖文翻自 奇摩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