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傳乘客因病死亡 警封鎖調查確認是否傳染

華航回應,當地時間7日晚間降落前,

一名旅客因身體不適失去意識,緊急請地面預備救護車,

不幸的在抵達舊金山機場前,該乘客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經當地待命醫護人員診斷該名旅客已不治。

由於配合當地檢警需進行調查,

因此延遲乘客下機程序,目前旅客已經陸續下機。

中華航空班機CI4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驚傳一名外籍乘客在機上死亡,航空公司表示是因健康因素,目前已聯繫美國警方登機處理,封鎖班機調查,該班機原訂當地時間8時35分抵達,因此延誤2個多小時,約10時50分乘客才全數下機。

圖/TVBS
圖/TVBS

TVBS獨家拍攝機上畫面,航空公司指出,一名菲律賓男性乘客因健康因素在航班過程中過世,落地後已和舊金山當地醫護人員確認該名乘客已身亡,據了解,該名菲籍乘客年約超過70歲,與妻子同行,登機時就已生病,不清楚是否會傳染,至於是罹患什麼疾病,仍需等待舊金山當地警方調查,待一切狀況釐清後,所以組員、乘客才能離開飛機,預計至少要封鎖1個小時又45分鐘的時間。

據了解,目前已有醫護人員3人、警察約3人登機釐清狀況,乘客反應大多冷靜,也為死者感到惋惜,機組人員表示死者是因健康原因過世,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以上圖文 翻轉

TVBS新聞網

李芳恩

2018年9月8日 下午2:13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