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認證處女妻 賤夫拒信逼嫩妻自盡

2018年10月25日 上午3:4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塔吉克斯坦一位18歲新娘,婚前透過政府「處女驗證」,不過未婚夫就是不想相信要求再驗,且不只一次,甚至想將她休掉,娶另外一名妻子,令她不堪受辱,婚後40天就服藥自盡。

▲國家認證「處女身」 賤夫拒信逼死(組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歲女孩克雪德(Rajabbi Khurshed)在家人安排之下,嫁給素未謀面的24歲丈夫皮洛夫(Zafar Pirov),在此之前克雪德已通過政府規定的婚前測試,證明自己是「處女」。沒想到皮洛夫疑似想娶別人,故意堅決否認老婆是處女,要求她再次驗證,甚至想將她休掉。克雪德事後又經過2次國家驗證,結果皆顯示是如假包換「處女」,不過丈夫就是不信。讓她被感壓力,在婚後40天服用毒藥自盡身亡。

克雪德母親表示,克雪德未有過男友,生前還放棄學業幫忙家裡照顧兩位「殘障」的兄弟,認為女兒的死完全是因對方毀謗之下造成的心靈傷害,並向總統請願。報導也指出,皮洛夫目前則被控逼使克雪德自殺,一旦罪行成立將入獄8年。

 

圖文翻轉自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