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14歲的時候,我開始嘗試化妝,現在我用它來創造這些 黑暗的角色

我14歲時開始嘗試化妝。

這一切都始於我手臂上的一些小設計和塗鴉。

我甚至不知道化妝教育,

但是當我在高中時,我的一位老師告訴我這件事,我立刻知道我將來想做什麼。

1教會靈感

教堂風格

 型號:羅比         化妝/造型/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張圖 我被要求在荷蘭的一個活動上進行體彩繪畫。在活動開始前幾個月我去了布達佩斯進行城市旅行,我非常喜歡哥特教堂。我把它作為這個項目的靈感來源。我其實想在肩膀上製作一些怪獸,但我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實現這個想法。截止日期最糟糕!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頭飾實際上有彩色玻璃碎片。這張照片是在活動中用我的手機拍的。

**********************************************************************

讓我先介紹一下自己。

我的名字是Joyce Spakman,”糖果化妝師”

我是一名專業化妝師和自學成才的造型師。

 

當我18歲的時候,我開始在阿姆斯特丹進行了3年的戲劇化妝研究。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3年!我喜歡每天化妝,每年都注意到我自己的化妝工作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那時,我也開始研究我的手工製作的頭飾,而Miss G Designs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靈感。在學校,我想用一些很酷的造型完成我的角色。所以我開始使用廉價材料的頭飾,這些材料在相機上仍然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歡所涉及的創造力,我做的越多,我就越想嘗試它。

在我的第三年學習期間,我開始組織研討會:第一,化妝研討會,以及後來的頭飾研討會。

快進12年我作為自由化妝師工作。我喜歡在活動和節日工作。我在荷蘭也有很多大師班和工作室。現在我有自己的工作室空間,有些人稱我為囤積者,因為我有多少材料。我在eBay上花了好幾個小時(我想很多人都可以聯繫!)。我仍然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創造整個角色,從造型到化妝。雖然,這類項目可能需要長達2個月。

下面的所有圖片都顯示了我從頭開始創作的設計。我真的希望你喜歡我的作品。

其中一些可以在我的Etsy商店購買。我也做自定義項目。

2小丑

小丑

型號:Chiara Pennasilico              我的照片/化妝/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Chiara的眼睛在這張照片中被關閉了。我睜大了眼睛,因為我希望它們看起來更大。

3珍珠

珍珠

型號:Ciara Pennasilico    攝影師:Josefien Hoekstra  造型和化妝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件造型花了最長的時間。你看到的所有珍珠和寶石都用手縫在頭飾和緊身胸衣上。

這花了我大約一年的時間才完成。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一個漂亮的模特和一個偉大的攝影師。Josefien是我最喜歡的攝影師之一。

4 Wendigo

雪怪

攝影師:Laura Sheridan

模特/化妝和造型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件作品我為NYX Squad頒獎。它的靈感來自惡魔Wendigo。

我在阿姆斯特丹的NYX商店工作,這個品牌每年舉辦一次比賽。

員工不能參加這個比賽,所以他們也為美容顧問做了一個。有了這張照片,我在荷蘭贏得了比賽。

5 Virginie Ropars’Doll

Virginie Ropars'Doll

模特/化妝/造型/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個生物的靈感來自其中一個Virginie Ropars娃娃。如果你還沒有聽說過她的作品,

你應該看一下。頭骨是手工雕刻的。這實際上是一件帶有畏懼的連體頭飾。我帶著業餘設備在客廳裡拍了照片。

6花仙子

花仙子

型號:Sterre Verhoeve     化妝/造型/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與我通常做的完全不同的東西。

7氧化

氧化

型號:Estrella Dewi   攝影師:Sanne Van Bergenhenegouwen

化妝/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件頭飾花了很長時間才製作完成。它很大,也很重(它看起來很重)。

緊身胸衣也是用塑料手工製作的。這妝容看上去大約需要2.5小時。幸運的是,這個模型很耐心。我非常喜歡Sanne的攝影作品。她真的把它變成了一件藝術品。

 

*********************************************

8深紅峰

深紅峰

模特/化妝/造型/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我被這部名為“深紅峰”的電影所激發,所以我決定用自己的旋轉創造一個角色。

我手工製作一個頭飾,頭戴在頭後部。手工安排水鑽花了好幾個小時,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果。我甜蜜的男朋友和我的妹妹幫忙拍了這張照片。這張照片拍攝於… 閱讀更多

蒂爾

型號:Sterre Verhoeve

我的化妝和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顏色組合:青色和紅色。我非常喜歡它。Sterre擁有最神仙般的面孔。我在客廳做了拍照。

我很喜歡這個。你所做的一切都絕對令人驚嘆和令人驚嘆,但這個真的對我說話。我很喜歡它,太棒了。

 

10 Penumbra

半影

型號:Maki

攝影師:Laura Sheridan  我的化妝和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在這次拍攝中,我與安特衛普合作,與這位了不起的攝影師合作。

11教堂

教會

型號:怪異            攝影師:Laura Sheridan            造型和化妝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12童話故事

童話

模特/照片/造型/化妝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張照片的靈感來自藝術家Dustin Bailard,他是我現在最大的靈感之一。我用大塊面料,玫瑰,苔蘚和樹皮製作背景。我用烘焙麵粉作為粉飾。

13美杜莎

美杜莎

攝影師:Laura Marijn         我的模特/化妝/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項目之一。所有的蛇頭都是手工雕刻的,一個接一個。您在此圖片中看到的背景甚至沒有編輯過。它是由攝影師和我製作的。

攝影:Michiel Fischer 型號:Zoe Spakman           我的化妝和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我參加了SFX化妝師Bruce Fuller為期一周的SFX化妝課程。這是結果。我模塑,雕刻和塗上這個假肢。這個模特是我的小妹妹。

#16蛾

蛾

照片/模特/造型和化妝由我。

在第二輪NYX Squad獎項中,主題是恐懼症。就個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歡飛蛾,

我覺得它們很漂亮。這就是我選擇它們的原因。我希望它有點可怕,

但仍然很漂亮。所有這些飛蛾都是手工繪製並粘在鐵絲上,使它們看起來像飛行一樣。這張照片拍攝於…

17亞洲

亞洲

攝影:Josefien Hoekstra    模特/化妝/造型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我為2017年第一輪NYX Squad獎所拍攝的照片。主題是顏色爆炸。一開始,

我想用印度的顏色和粉末做點什麼,但很快服裝就變成了更多的亞洲文化。

我從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獲得了很多靈感。頭飾實際上非常難看… 閱讀更多

18粉彩愛情

柔和的愛

攝影師:Josefien Hoekstra  我的模特/化妝/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2017年NYX Squad獎的最後一輪,來自歐洲的所有NYX美容顧問都參加了比賽。

不幸的是,我並沒有贏,但我創造了這個令人敬畏的時間。

這種外觀完全超出了我的舒適範圍。旋轉木馬完全是手工製作的。我花了幾個小時切割所有紙板並將其塗漆。

 

 

19捕食者

捕食者

型號:Sophie Spakman  攝影師:Daniel Chorup

特效化妝和造型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一個很大的項目。這是我化妝學校的期末考試。整件服裝從頭開始手工製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worbla(熱塑性塑料)。我也製作了矽膠嬰兒外星人。

 

20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漫遊仙境

型號:黛比              我的身體繪畫/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我被要求在伯明翰的活動上進行體檢,所以我去了那裡。這件服裝強調了我。

肩膀上的書幾乎導致我父母的房子燒毀。乳頭餡餅花了我幾個小時才完美。

此外,我不得不在飛機上隨身攜帶這些化妝品和所有化妝品和個人物品。

21編輯Grunge

編輯垃圾

攝影師:Josefien Hoekstra  我的模特/化妝/造型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張照片的靈感來自於搖滾女王本人Gina Harisson。

 

它可能看起來與普通的編輯圖片有點不同,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當圖片具有自己的風格並且它與眾不同時。有趣的事實:這張照片是我坐在馬桶上拍的。

 

22萬聖節

萬聖節

模特/化妝/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我在2017年為萬聖節拍了這張照片。有時我會創造出“快速”的妝容,

沒有任何造型。我必須偶爾更新我的Instagram Feed,製作照片的所有細節可能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睫毛由紙製成。

23 Mad Max

瘋狂的麥克斯

型號:Liora  我的照片/造型和化妝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張照片花了很長時間才創作出來。我父親給我一個乾牆畫背景。

我花了大約2天時間為這張照片繪製背景,因為我想添加很多紋理。

 

24萬聖節

萬聖節

模特/化妝/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我喜歡畫一些讓臉看起來完全不同的東西。如果你仔細觀察,你實際上可以看到我的嘴。

25人體彩繪音樂會

人體彩繪音樂會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是我最大的付費項目的幕後故事。我不得不為4名女性設計假髮,裙子,肩部和餡餅。

26珍珠頭飾

珍珠頭飾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質量不是很好。我妹妹用手機拍了這張照片。但它仍然顯示這個頭飾真的有多大,以及我縫上了多少顆珍珠。

 

27大教堂

大教堂

攝影:Josefien Hoekstra

模特/化妝和造型由我

我喜歡Josefien的這張彩色圖像。這是我刮了一半眉毛的那一天。因為眉毛必須更高,

所以必須完成這個化妝妝容。為這個樣子我做了緊身胸衣和頭飾。釘子是用彩色玻璃製成的,以配合服裝。

28 Clownesque

Clownesque

男模特:Bas Frisher    女模特/照片/化妝/造型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張照片中的男模特是我的男朋友。我很高興他能和我一起化妝,他同意在我想出的每一個實驗中成為一隻豚鼠。

 

29可怕的小丑

可怕的小丑

模特/化妝/造型/照片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這款妝容的外觀靈感來自小丑的morphsuit!

30支配者

統治者

型號:Jady Henkel   造型/化妝由我 “糖果化妝師” Joyce Spakman

每年我都被要求在荷蘭“Dominator”最大的鐵桿節期間為1個角色做造型和化妝。

今年的主題是折磨裝置。這張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來源 糖果化妝師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