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家暴夫潑酸又割喉 妻雙眼灼傷、兒頸部噴血

2018/12/05 10:39
吳嫌拿著不明物品,揹著背包步行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吳嫌拿著不明物品,揹著背包步行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台中市太平區德明路今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家暴案件,58歲吳姓男子酒後與家人起衝突,拿疑似鹽酸潑灑妻、兒,並且拿刀砍殺行兇,吳男妻兒臉部、胸口受灼傷,吳妻雙眼受創、吳子喉嚨部位有5公分刀傷,雙雙意識不清送醫,所幸經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而行兇的吳男目前在逃,警方正積極追緝中。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吳嫌穿著黑衣長褲,手持持不明物品背著背包,步行離開現場,警方目前附近公墓、公園、草叢搜尋吳男中,但尚未找到吳嫌蹤影。

案發現場庭院可以看到血跡從屋內延伸到屋外,一旁的畚箕內可以發現沾滿血跡的衣物,和救護人員替吳妻清洗眼睛的生理食鹽水罐。鄰居表示,案發當時有聽到爭吵聲,接著就有人喊救命,出門一看發現對門住戶的兒子脖子在噴血,媽媽則是身上及衣服在冒煙,趕緊幫他們叫救護車。

台中榮總急診部上午指出,55歲王女到院時雙眼、臉部遭鹽酸灼傷,右頸、右胸、右手刀傷,雙眼經過緊急清水沖洗用藥後暫無大礙,其中右手虎口刀傷很深,導致韌帶斷裂,雖緊急縫合恐會影響日後手部功能;另右頸傷口很深,幸好未傷急頸動脈,已經緊急縫合;此外因王婦疑被潑酸過程有被灌吞到一些鹽酸,院方也幫她做預防性插管,原本一度命危的王婦目前生命跡象暫時恢復穩定,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中。

至於34歲吳子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 , 急診部主任陳維恭指出,吳子到院時,臉部、手臂與前胸有被鹽酸燒灼、約佔全身10%三度燒灼傷,另頸部與腹部有刀傷,其中頸部刀傷較深約5公分,幸未傷及頸動脈,另腹部是表淺劃傷傷口,經縫合後無大礙。但因擔心被潑酸時有誤吞到鹽酸燒灼食道,所以院方幫吳男預防性插管,目前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中。

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王女2016年7月曾被通報家暴,加害人也是吳男,目前社工已經前往醫院了解狀況,至於當年詳細家暴內容目前也進一步了解中。

 

 

圖文翻自  蘋果新聞 (黃士航、曾雪蒨/台中報導)


案發現場門口欄杆血跡斑斑。黃士航攝
案發現場門口欄杆血跡斑斑。黃士航攝

案發現場內血跡斑斑。黃士航攝
案發現場內血跡斑斑。黃士航攝

一旁的畚箕內可以發現沾滿血跡的衣物,和救護人員替王女清洗眼睛的生理食鹽水罐。黃士航攝
一旁的畚箕內可以發現沾滿血跡的衣物,和救護人員替王女清洗眼睛的生理食鹽水罐。黃士航攝

警方將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黃士航攝
警方將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黃士航攝

警方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採證。黃士航攝
警方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採證。黃士航攝

吳嫌妻兒生活照片。翻攝王女臉書
吳嫌妻兒生活照片。翻攝王女臉書.
.
.
———————————-
以下留言 翻自 蘋果新聞

Allen Lin

只要個性不合,或是對方常生氣,或有暴利的舉動,就分開吧! 我從小在家暴家庭長大,施暴者拿槍、拿刀、砸東西、打架、每天大聲罵幹你娘,已經習以為常,就這樣經歷18年,過程中我有受傷,也很多人受傷,發生事情的時候叫警察或是救護車也已經變得很常見,但保護令根本沒甚麼用,警察也不可能24小時在身邊。重點是只要家裡有人有暴力傾向,就直接馬上分開,別管那些甚麼家人、感情、孝道、經濟、任何人的看法、考慮過去甚麼之類的,再親的人都一樣,自身健康最重要。我18後就已經離開家裡,完全不會想跟他們聯繫。

回覆141小時

許禕凡

想離開沒這麼簡單
經濟基礎 家暴者的
房產不動產 家暴者的
負債 全家的
更可怕的是 往往都是在談離婚時被家暴者傷害或殺害的 要人家怎麼離
回覆11小時

Allen Lin

一切的事情都有可能,以積極的態度,在不威脅到自己的安全下,尋求家協或相關單位,一步一步來,如果對方不願面對或談不攏,且尚無法具成強制結案的狀況下,那就退而求其次的方式處理,就算因負債每個月被抵扣三分之一收入、房子被查封、或是宣布破產,我都可以接受,至少不要與家暴者住在一起,每天活在不定時的炸彈下。 這一切雖然不容易,但以正向積極的態度不斷尋求解決方案,且別給自己太多限制,我覺得都有可能解決。
回覆247分鐘

王會宇

這個房屋正門風水看起來有點怪怪的:1、大門內縮加蓋鐵皮,對日照不利,客廳應該沒有太多日照。
2、門口就有刀劍的感覺,圍牆上就是防賊的尖銳物,感覺不對勁
回覆83小時

Casio Cheng

我個人住的也很強調日照,被你一點出整個就是陰,藏污納垢。少了日照難免奇奇怪怪。2.門口有刀,我門口放的刀明,暗共16支,全開鋒,防小人。4年沒遇到狗雜碎垃圾。風水不迷但我信
回覆43小時

Aya Li

很多家庭的格局不都這樣嗎?會不會想太多
回覆31小時

郭俊宏

不要說,膩他媽的,法官一定認為,還有教化可能,只是因為酒精催化,讓犯嫌連他最親近的人都不認得
回覆123小時

陳光裕

可惜 台灣法官都會說 有教化可能 司法沒救了
回覆2小時

Kai Ming Jang

我看法官有當叫化子的可能…
這哪國的判決
回覆11小時

蘇東坡

這位爸爸很少看新聞 反正都會被抓到 不如去自首 法官一定會給人民(加害者)滿意的解決方式 可能判刑2個月 緩刑3年(等於不用坐牢 3年乖一點 3年過來還可以繼續加害受害者) 記得要說愛家人 情緒失控 誠心想改好 逃亡期間有寫佛經 最後一定要擠出眼淚(適用於殺死人了 2人以上) 如果沒有死人 就不用演了 反正輕判
回覆1小時

梁大雄

點眼藥水就可以了
回覆1小時

James Liu

知道太狠,這種新聞就不用報。
版面聳動造成多少社會亂象。
回覆56分鐘

Chen Vincent

請不要救那家暴男,家人跟鄰居會感謝你們…
回覆56分鐘

黃子韋

不要跟我說那麼多啦 可教化啦
回覆16分鐘

蕭利恩

點進來就送我一發 大封面廣告 X的
回覆13小時

楊芳宜

保護令根本就像貼春聯一樣,只是看爽的,施暴者看到反而暴衝
回覆38分鐘

Jeremy Huang

這就是滿腦子沒錢或人格有問題也要努力打砲生仔的上一代期望的美好未來?
回覆1小時

陳姿妤

好可怕喔,現在家暴總是會弄出傷亡。難怪到最後都以暴制暴?
回覆4小時

黃文河

在台灣再狠仍然可以教化的
回覆1小時

邱奕鈞

本土台灣人
回覆21分鐘

安嬿嬿

人面魚上身
回覆36分鐘

洪巧芸

祈願_老天爺護佑,讓他們母子盡快恢復康健
回覆1 分鐘

陳君懿

直接一點把酒給禁了 酒後鬧事 很多悲劇都是從就開始
回覆1小時

張悅悅

死廢物
回覆73小時

薛欣誼

這種爛人
回覆1小時

Lee Chien YU

眼睛脫窗!
別人不選 選這廢物!眼睛看準再結婚生子
回覆3小時

陳姿妤

愛情當下,誰的眼睛真的看的清楚!只能遇到一次,就敢快速請離婚,不要拖啦。
回覆3小時

高浚恆

垃圾
回覆38分鐘

Lien Matteo

家暴爛男真的是垃圾 應該立刻往生!
回覆134分鐘

陳彥文

王八蛋
回覆39分鐘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