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生女、17歲虐殺 台南狠心母曾「愛得轟轟烈烈」

2019/01/17 07:17

涉嫌虐殺女兒的17歲生母。翻攝臉書
涉嫌虐殺女兒的17歲生母。翻攝臉書

小媽媽在被偵辦時直說很後悔,被裁定收容後卻嗆網友?事情只怕不單純!!!

台南女童由17歲媽媽和20歲爸爸所生,去年爸媽離婚後由媽媽照顧,

住台南市一處大樓,另媽媽跟20歲懷雙胞胎5個月的表姊、

25歲表姊夫及開計程車為業的27歲李姓男子同住。前晚,

女童被虐死後,女童媽媽等4人還抱女童到KTV夜唱,後來女童媽媽發現女童有異才送醫。

警方說,女童媽媽坦承因小孩哭鬧打翻牛奶,弄破保養品,才用抓背「不求人」打,發現女童呼吸微弱,趕快送醫,女童媽媽、媽媽表姊和表姊夫,及李姓男友人等4人警訊時,都承認打小孩,但推說女童卡陰「中邪」、不好帶,才出手管教。

小媽媽等人被逮捕後,直說「很後悔」,4人被依殺人罪送辦,小媽媽因未成年被裁定收容,其他3人裁定羈押。女童被虐死消息傳出後,國人紛感不捨與痛心,大批網友肉搜出小媽媽等4人臉書,瘋狂洗板責罵,沒想到小媽媽在離開地檢署後疑似在臉書嗆告網友!

據網友截圖顯示,小媽媽疑不滿網友瘋狂罵她,甚至堵在地檢署前,所以在留言處嗆「我早就出來了,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想打我,(早的)狠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而此留言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情激憤,同時,又有另一篇發文寫著「到底干你們什麼事情啊?說我暴力,你們不也暴力,以暴制暴?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沒關係,台灣人都很健忘,風波沒了就重新來過,小孩愛你,想你」。

連續po文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有細心的網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後續追查發現,疑有人拿了小媽媽的照片和取一模一樣的臉書名在四處留言,進一步追查發現,還有一篇發文寫著「法官對我真好,一審馬上讓我交保,難怪台灣這麼美,小孩在天上要好好的,不要留戀了,下輩子再當我的小孩」雖然照片仍是用小媽媽的,但帳號名已不同,地點也非台南而是台北,因此已可確定有人利用假身份在惡意興風作浪。(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台南狠心「牛奶媽」16歲生女、17歲虐殺,引爆社會憤怒!她的「愛情故事」曾轟動一時,不料卻如此收尾。

「牛奶媽」的國中學姐表示,她認識遭虐殺女童的生父、生母,20歲的李姓男子是「牛奶媽」國中學長。畢業後常回校找女友,兩人當時交往曾讓不少同學議論。

後來「牛奶媽」還沒畢業就懷了孕,嫁給李男,震驚社會、學校。《自由時報》報導,

學姐透露,李男疑似常跟朋友出門夜歸,把老婆丟在家裡,兩人漸漸出現裂痕,

「牛奶媽」就把這股氣發洩在1歲多的女兒身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