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早餐口吐白沫亡…醫查「種草莓」害的 女友崩潰

林保宏

許多情侶在接吻親熱時,喜歡在另一半的身上種草莓。(示意圖/TVBS)
許多情侶在接吻親熱時,喜歡在另一半的身上種草莓。(示意圖/TVBS)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常會接吻,但你能想像親吻也會喪命嗎?日前大陸的《北京時間》網站一篇報導,澳洲一名男子在早餐店用餐時,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倒在地上,口中還吐著白沫,當下其他顧客見狀都嚇到了,以為是食物有毒。男子緊急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事後追查發現,男子是因為中風死亡,主因是女友在他身上「種草莓」所導致。

事發後男子的家人和女友緊急前往醫院,醫師告知男子是因為中風而死。起初大家都不相信,男子的母親也認為孩子還小,怎麼會中風身亡呢?一度懷疑是醫師誤診。

面對家屬的質疑,醫師在無奈之下,把男子的衣服脫下,這才發現他的脖子上被種了很多的「草莓」。原來當2人在接吻親熱時,女方很喜歡吸男方的脖子,結果這個舉動造成頸部供血不順,因此形成了血栓,流入大腦後導致中風死亡。這種情況是因人體質而異,只有極少數人才會發生。因此醫師警告,民眾在做這些事情要適可而止,避免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其實早在2016年,墨西哥一名17歲少年,他在和女友激情後突然抽搐,緊急通報醫護人員,無奈到場時已經回天乏術。院方隨後判定,少年是中風身亡,罪魁禍首就是他脖子上的吻痕。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