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王菲新歌與馬雲合唱 最有錢鐵粉獻7.4億曾被拒

 

天后王菲有新歌了,這回合唱對象卻讓人驚呆了,

因為對方是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他身家高達上兆台幣,2人合唱電影《功守道》主题曲,歌名叫做《風清揚》。

其實馬雲對王菲「肖想」很久,2年前他的阿里巴巴集團在北京水立方舉辦「天貓2015雙11狂歡夜」,邀來許多大牌助陣,也邀請王菲,馬雲還準備了好久,想和她在台上合唱一首歌,卻被王菲拒絕。她去年幻樂一場演唱會,阿里巴巴開出1.6億人民幣(約7.4億台幣)天價,想拿到巡演的主辦權,但王菲二度拒絕和阿里巴巴聯手,決定只開一場演唱會,還和馬雲的對手騰訊合作,讓馬雲臉上無光,這回王菲馬雲終於合唱,網友都笑稱王菲鐵粉馬雲終於圓夢。

台灣網友得知這對橫跨娛樂及財經界的王牌組合,驚嘆之餘,也笑稱:「那我們可以開始期待周董(周杰倫)及郭董(郭台銘)的合唱曲嗎?」(曾宛如/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9:57
更新時間 23:55

天后王菲與馬雲合唱《風清揚》替電影《攻守道》獻聲。翻攝蝦米音樂微博

王菲是樂壇天后。

馬雲是中國知名富豪。翻攝馬雲微博

圖文翻自 蘋果新聞  2017/11/03 23:55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