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連線!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外太空人直播

最強連線!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外太空人直播

臉書執行長同時也是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在台北時間6月2日凌晨零時55分,創下首例的太空直播,

從地球連線到外太空和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

上的3名太空人進行臉書直播,連線時間長達20分鐘,

直播同時最多有16萬名網友觀看,結束後還有高達10萬粉絲留言。

【現在2016.6.2 .下午 3.38 分  已有 4,133,392 次觀看 】38萬人按讚

 

參與談話的太空人有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Tim Kopra、Jeff Williams以及歐洲太空總署的Tim Peake,3人目前都在太空站內生活、工作,進行地心引力與人體的研究,而在整個太空站上共有6個人。

談到太空站上有來自俄羅斯、歐洲、加拿大、日本,這些太空人到底使用合種語言溝通呢?原來站上的太空人都會英文、俄文,平常會交換使用,另外也有一些有趣的問題,像是外太空其實不能吃冰淇淋,在外太空上只有粉狀的東西。

另外直播過程中祖克柏也從中挑選了網友的提問「如何當上太空人」,除了需要有科學背景外,更需要有熱情,且全力衝刺你想要衝刺的事,另外在太空站無重力影響下,雖然一開始都很不習慣,但太空人也表示,人體非常強壯,還是可以抵抗,平時會注重肌耐力,最後也提到太空人非常喜歡臉書社群,可以隨時分享太空站上一切不可思議的景像。

轉自 TBVS  2016/06/02 00:21 (更新時間:2016/06/02 01:43)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