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卡司超級磅礡,有三大導演張藝謀、,由范冰冰、黎明和吳尊領銜主演


還在回味《武媚娘》裡的霸氣絕美的范冰冰嗎?影迷們注意!范冰冰新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正式劇照大曝光,絕美浪漫的古裝扮相再掀范爺旋風!

強國第一美的范爺—范冰冰前陣子才正式公開和男友李晨熱戀的好消息,獲得大批影迷支持祝福,雖然中間也冒出李晨前女友張馨予的嗆聲小風波,但這些都不影響范爺的氣勢如虹。昨天登場的第十八屆上海電影節紅毯,范冰冰以一襲Stephane Rolland深紅禮服霸氣登場,再次驚豔群星,但這還不是最重頭戲,而是籌備已久的古裝大戲《王朝的女人.楊貴妃》絕美正式劇照大曝光!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卡司超級磅礡,有三大導演張藝謀、十慶、田壯壯聯合指導,由范冰冰、黎明和吳尊領銜主演,飾演唐明皇的黎明造型曝光充滿帝王霸氣,不怒而威,范冰冰的楊貴妃造型更是絕美!率先發佈的三張傾世愛戀版劇照楊貴妃分別和不同男主角入鏡,最後結局將由誰抱得美人歸呢?首波電影預告也已發佈,2015. 7月30日將在內地上映,實在讓人相當期待!

001

 

 

 

2015.7.3 已上映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