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眼! 雙11節卡司超夢幻 馬雲壓軸變出史嘉蕾喬韓森

2016年11月11日 08:28

雙11晚會眾星雲集,就算不會講中文也不成問題(影片取自YouTube/ 中国浙江卫视官方频道 China Zhejiang TV Official Channel )

雙十一全球狂歡節邁入第八年,兩岸三地大牌雲集,更有來自歐美、日本、韓國等明星,全球媒體全聚焦這場盛會。今年選在深圳大運會體育場舉辦,八點開場,網路也有同步直播,卡司超越跨年晚會。

嚇傻眼! 雙11節卡司超夢幻 馬雲壓軸變出史嘉蕾喬韓森
史嘉蕾喬韓森和馬雲同框(截圖取自YouTube/ 中国浙江卫视官方频道 China Zhejiang TV Official Channel )

除了林志玲、侯佩岑、李玟、李宇春、鄧紫棋、大陸少男團體TFboys等等,還邀請到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和貝嫂維多利亞,這些珍貴同框畫面,都在這一個晚上同時出現。

嚇傻眼! 雙11節卡司超夢幻 馬雲壓軸變出史嘉蕾喬韓森
僅五十二秒全球交易額就突破人民幣十億元(圖/網路截圖)

晚會進行到最後,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化身「大魔術師」出場,在舞台上大秀撲克牌魔術,邀請觀眾抽撲克牌,抽到哪個明星,他就會「變」到現場,布幕一拉,沒想到出現的竟然是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史嘉蕾現身晚會,讓全場嗨翻。

文章來源:YouTube/ 中国浙江卫视官方频道 China Zhejiang TV Official Channel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