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命案不斷更新】運屍畫面曝光 兇嫌提藏屍行李箱搭16捷運站

2018/03/13 22:05

  
陳男狠心殺害女友。翻攝臉書

港女來台過情人節卻遭男友殺害棄屍!一名香港籍女子上月過年前偕同男友來台觀光,卻疑似在台灣旅遊時起口角,男友一時氣憤,疑將女友勒斃後裝入行李箱內,將屍體棄置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周邊草叢,被害女子的父親因愛女遲未返港,向警方求助,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警方晚間於後方一處草皮尋獲女子遺體。

警方表示,香港籍女子潘曉穎(二十一歲)上月中與同為香港籍的男友陳同佳(二十歲)來台旅遊,因遲未返港,潘父向香港警方報案,香港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與台灣警方尋求協助,北市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相關出入境資料後,發現兩人上月十三日入境台灣,狀似來台甜蜜過情人節,兩人下榻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巷內的紫園旅店,警調閱旅店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十七日上午十一時許獨自拖著粉紅色行李箱離開,晚間六時許再回旅店時,卻無攜該只行李箱,疑似當日棄屍,陳男也隨即趕往機場離境。

警方表示,陳男退房後,並未接獲旅店方面反應房內有血跡,研判兩人恐在房內起口角,陳男氣憤之下將潘女勒斃或下藥,確切動機及行兇手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刑事局則指出,被害港女的父親昨午至大同分局報案,香港警務處昨午六時正式向刑事局兩岸科遞交港女遭殺害的情資,供台灣警方偵辦。香港警方昨午六時許於當地拘捕陳姓男友,他面對警方訊問時坦承在台殺害潘女,並將她裝入行李箱內,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後方的自行車道草叢內,台灣警方昨獲報後,前往竹圍站附近搜尋,盼能尋獲陳男供稱的行李箱,確認陳男供詞。(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22:00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月17日凌0時26分,陳男與潘女帶著一個粉紅色行旅箱入住紫園旅店,畫面可看出提行李箱的陳男相當輕鬆,顯示裡面物品並不多。但當天中午11時25分,戴著黑色口罩的陳男,獨自提著同一個行李箱離去,行李箱感覺相當沉重,警方懷疑當時潘女已被殺害塞進行李箱內。

21:55
警方公布情侶檔入住以及男子推著裝著屍體的箱子離開的影片。

21:40
警方於竹圍捷運站後方尋獲女子遺體。

20:40
潘姓女死者年約20歲,她外貌姣好,打扮時尚,而且愛好自拍,經常會上傳自拍照到其fb及Instagram。她經常在fb透露自己對愛情的見解,「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吸引近百名朋友按讚,又曾在去年11月在fb出po「曬恩愛」,其中一篇更寫「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啊」,並標註其男友。

19:55
香港警方今午於當地拘捕陳姓男友,他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她裝入行李箱內,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警方獲報後,目前正前往竹圍站附近搜尋,盼能尋獲陳男供稱的行李箱,確認陳男供詞。

19:39
香港籍潘姓女子(年約20餘歲)上月中與陳姓男友來台旅遊,因遲未返港,潘父向香港警方報案,香港警方透過管道與台灣警方尋求協助,北市警方調查發現兩人上月13日入境台灣,直至17日陳男獨自拖著行李箱離開下榻的大同區南京西路紫園大飯店,形跡可疑。

19:35
台北市警方接獲香港警方的訊息,得知日前與男友來台旅遊卻失蹤的潘曉穎,她的男友陳同佳犯下刑案,目前所有人員都正在前往竹圍捷運站尋找潘女遺體。

情侶檔17日凌晨入住。翻攝畫面

男子拖著行李顯得相當沉重。翻攝畫面

警方已在草叢內尋獲遺體。塗豐駿攝

警方已在草叢內尋獲遺體。塗豐駿攝

香港籍情侶檔入住畫面,男子供稱就是用女子手推的粉紅色行李箱裝屍體棄屍。翻攝畫面


臉書PO文似乎預言。翻攝臉書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找遺體。楊湘琳攝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找遺體。楊湘琳攝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找遺體。塗豐駿攝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找遺體。塗豐駿攝

警方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找遺體。張君豪攝

警方摸黑找尋遺體。楊湘琳攝

警方也在竹圍捷運站後方尋找。張貴翔攝

圖文翻自 蘋果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