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大生被輪姦慘死死前求情為保命願被性侵

南非一名21女大生柯娜露絲(Hannah Cornelius)去年5月開車回家路上,遇到4名歹徒挾持搶劫與攻擊,最後被集體輪流性侵再殘忍殺害、死狀淒慘。案件近日進入審理程序,其中一名被告24日在庭上坦承犯案,強調是柯娜露絲求他們強姦的,「只要之後願意放我離開就好!」但一夥人擔心柯娜露絲報警,才狠下毒手殺死柯娜露絲。

柯娜露絲
柯娜露絲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南非開普敦一名21歲女大學生,去年深夜送22歲男同學馬許(Cheslin Marsh)回家途中,被4名27至33歲男子挾持,開車載到附近一處杳無人跡的葡萄園。歹徒下車後先是搶走兩人身上財物,後就用路邊撿來的磚頭猛砸馬許,相信他已無氣息後,再強拉柯娜露絲至路邊的草叢性侵。

案件最近在當地法庭開審,當中一名27歲被告承認犯案,並透露死者曾求情願意被強姦:「我給你們性侵,只要之後願意放我離開就好。」被告坦承他有老婆、小孩,本不想加入性侵行列,但擔心被同夥嘲笑還是做了。剩下3人也一擁而上輪流性侵了柯娜露絲,之後他們再把柯娜露絲塞入後車廂載到另一處荒廢農舍。

另一名歹徒供稱,他們一開始也想依約放走柯娜露絲,但驚嚇過度的柯娜露絲遲遲不肯離開後車廂,這時一名同夥突然大喊:「絕不能放她走!她一定會去報警!」就拿刀猛刺了柯娜露絲頸部,事已至此,他們再用路邊的石頭猛擲柯娜露絲的臉,直到柯娜露絲斷氣為止。

4歹徒以石頭砸柯娜露絲的臉。
4歹徒以石頭砸柯娜露絲的臉。

被歹徒誤認已死的馬許清醒後,馬上拖著受傷的身體跑去求援,可惜為時已晚,僅發現柯娜露絲早已面目全非、頭骨碎裂變形的遺體。他日前作供時表示,當時自己已被打至失去知覺,醒來時全身都感到劇痛。傷後頭部留下永久疤痕,一邊耳失聰。

馬許
馬許

南非警方憑藉監視錄影器畫面找到了4名嫌犯,一查才發現他們在殺死柯娜露絲後,利用搶來的車又再襲擊了3名年輕女子,有媒體捕捉到4人24日出庭時還有說有笑、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畫面流出引發南非民眾群情激憤,痛心南非治安每況愈下。

 

 

圖文來自  東方ONLINE   2018.10.28.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