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陳屍沙發下 涉案清潔工坦承殺人

 

圖/TVBS
成大教育研究所2年級24歲陳姓女學生,昨(28日)晚間20時許被發現陳屍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2樓諮商室。陳女口中被塞入抹布、雙手有抓痕,被沙發壓在底下,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循線將外包清潔工林榮富逮捕,林男初步坦承犯案,供稱是因向陳女借2千元不成才會痛下殺機。

42歲的林榮富有竊盜及妨害性自主前科,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案,並供稱與陳女認識,昨是因跟陳女借2千元不成起了爭執,才會因此痛下殺機。警方調查,林男先前曾向陳女借1千元,昨日想再向陳女商借2千元遭拒才會痛下殺機,但確切犯案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圖/TVBS

成功大學昨(28日)晚驚傳一名陳姓女研究生口中塞抹布陳屍校內諮商室沙發底下,警方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身上無明顯外傷,調閱監視器後已鎖定一名40多歲外包清潔工,將他列為重大嫌疑犯進行調查。警方在該名清潔工住家附近守候,在清晨六點半順利將林姓嫌犯逮捕,林男已向警方坦承殺人。

圖/TVBS
圖/TVBS

警方表示,24歲的陳姓女研究生昨日與同學約在校內讀書,下午離開研究室後一直沒返回,同學向校方借所有教室鑰匙逐間找人,最後發現陳女倒在北棟2樓諮商室內,救護人員到場後研判陳女已死亡多時,並未送醫。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陳女臉部朝下被壓在一張雙人沙發下,臉部朝下雙腳及部分頭髮露出沙發外,由於死者衣著整齊,口中被塞入深咖啡色抹布,被發現時已有屍斑。由於陳女陳屍位置特殊,警方初步推估有他殺可能,並研判是窒息死亡,詳細死因則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確認。

警方在調閱校內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昨日下午13時,一名40多歲中年男子曾與陳女一起從南棟4樓經由連通橋到北棟,並跟著陳女同搭電梯從4樓下到2樓,但由於教室走廊沒裝監視器,因此無法釐清後續發生什麼事。校方看過監視器畫面後確認該名男子為外包清潔工,警方根據男子戶籍資料前往查緝未果後,徹夜在該名清潔工住家附近守候,在清晨六點半順利將林姓嫌犯逮捕,林男已向警方坦承殺人。

圖文翻轉自  

TVBS新聞網

隋昊志

2018年10月29日 上午10:16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