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磚頭拍照?富豪一家5口墜機慘死 竟是因自拍打昏機師

2018/10/16 15:34: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竟害死全家人!英國富豪考辛斯(Richard Cousins)去年底帶全家人到澳洲雪梨旅遊,搭乘水上飛機時卻發生了墜機意外,機上一家五口及機師一人全數身亡。最新調查結果出爐,造成事故的原因竟是機上一名乘客在自拍時,意外打昏機師,才會導致飛機失控墜落。

 ID-1592968

▲圖/翻攝自sky news

據外媒報導,六名罹難者分別為是考辛斯一家五口與一名飛行機師,飛行在霍克斯伯里河上空時突然墜毀,但目前所有的調查報告都顯示飛機狀況良好,機師素質也十分正常,初步判定失事原因是人為疏失,疑似是前座乘客在自拍時不小心撞到機師,甚至打中他的頭部造成暈眩昏迷,才會釀成意外。目擊者也表示,飛機先是極其突然轉彎右旋,然後就直衝河裡。

 ID-1198541

▲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澳洲交通安全局表示,整起事故確定飛機沒有任何問題,飛機也有定期維修和檢查,乘客的死因是溺水及頭部撞傷,但機師的死因尚未公布,完整報告預計明年才會出爐。

此調查結果讓網友看了全傻眼,有人驚呼「到底是打得多大力啦」、「是拿磚頭自拍喔」、「自拍棒是鋼筋做的嗎」、「絕命終結站都想不到這種劇情!」也有人冷靜分析:「打昏是讓大腦震動失去意識,是靠技巧不是靠力氣,很可能真的碰巧撞到了」。(編輯:周羿彣)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文來自三立新聞網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