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哭訴做阿媽難

小S哭訴做阿媽難:Fxxking so hard

【on.cc東網專訊】今日就是母親節,無論為人兒女又好、做了媽媽都好,都要跟媽媽吃飯、多謝媽咪從小到大含辛茹苦照顧自己。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昨日就約了媽媽提早慶祝母親節,吃飯中途有點醉意的小S就跟媽媽拍片,她一開聲說髒話:「當一個母親真的Fxxking so hard。」然後就開始哭起來,似乎要向媽媽哭訴,養育3個女兒又要兼顧事業的難處。不過徐媽媽卻認為不難,小S問哪裏不難?徐媽媽說:「當了媽媽就是沒完沒了的擔心和揪心,總而言之,寶貝,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快樂的母親節,沒有你們就沒有偉大的母親!說到這麼感動,但小S都不忘搞笑本色:「所以打從你把我們生出來就是不停的擔心嗎?但你一直打我們啊!」

小S又在片中提到:「我現在當了媽,我生了三個女兒,我有了公婆,我有大小姑……」然後不斷搖頭,徐媽媽就安慰小S大讚她很棒,小S說自己OK,又讚媽媽好偉大,可以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徐媽媽解釋:「我們這個年代理所當然做的事,所以沒有委屈。」兩人又大談不同年代對婚姻不同的看法,拍了足足4分多鐘,最後小S哭着大讚媽媽偉大,更向媽媽撒嬌索吻,場面超級溫馨。

★更多相關新聞

被嗆「最討厭這種後母」 徐若瑄反擊洩心聲
好萊塢知名星媽:布魯克雪德絲的母親
廣末涼子最愛媽媽愛心味噌湯
隋棠、小S粉絲太給力 巨星辣媽陷拉鋸戰
「媽媽辛苦了」 家庭主婦年薪換算後好驚人

小S最新在臉書透露,女兒開始想養寵物,大姊推薦她可以讓女兒養「巴西龜」,小小的很可愛,沒想到去買盒子之後,才發現「殘酷的真相」,讓她直呼...較多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其他推薦文章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