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囚犯的專業男模照出爐 保證火辣

有「型男罪犯」之稱的美國加州32歲男子米克斯(Jeremy Meeks)2年前入獄時因一張口卡照意外爆紅,今年3月出獄時,已有模特兒經紀公司捧著鈔票和他簽約。他的專業模特兒照日前終於出爐,健美肌肉線條吸引數萬粉絲喊讚。

米克斯5天前開始,每天在他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布一張照片,明顯看出經過3個月來的積極健身後,已比剛出獄時更有型。經紀人喬登(Jim Jordan)曾表示,米克斯每天做500下伏地挺身。

已 婚育有2子的米克斯,米克斯2014年因非法攜槍被捕,警局將他的口卡照放上臉書後,吸引逾10萬個讚、1.2萬人分享,不少粉絲甚至留言示愛,還在網路 集資為他支付法律費用。他服刑2年3個月後出獄後,立刻獲得洛杉磯「白十字」(White Cross)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合約。目前米克斯還在居家軟禁中,一旦軟禁期結束,大紅大紫似乎指日可待。

米克斯2002年就曾因偷竊罪入獄,除脖子、手臂有刺青,左眼的淚滴刺青也疑是參與幫派殺人行動的紀念。不過母親堅持他9年前已金盆洗

手,帶槍是為防道上兄弟找他麻煩。米  克斯爆紅之後曾在獄中接受訪問,也堅稱自己的清白。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米克斯專業男模照。 翻攝Instagram

這張警方口卡照讓米克斯享有「最帥男囚」美譽。 資料照片

米克斯專業男模照。 翻攝Instagram

米克斯專業男模照。 翻攝Instagram

米克斯專業男模照。 翻攝Instagram

翻轉自 蘋果新聞

徐嘉君 2016/6/19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