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驚傳駭人凶案!子殺母「斬首」 頭丟到社區1樓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中壢1處國宅稍早驚傳害人命案!1名梁姓男子持刀殺母後疑似將其斬首,還把頭顱丟下社區1樓。現場住戶透露,今(18日)晚間7時許有聽到12樓住戶在吵架,頻頻傳出砸東西的聲響,不久後就聽說有命案發生。最新消息稱,警方到場時梁男尚未離開現場,但他情緒不穩定,目前已將其強制送醫,詳細案情待釐清。

圖/TVBS
圖/TVBS

據了解,警方今晚7時17分接獲報案,指桃園市中壢陸光五村國宅發生命案,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警消趕抵時梁男拒絕開門,經消防隊協助破門後攻堅,使用辣椒水將犯嫌制伏,同時也在屋內發現1具女性屍體。警方表示,由於梁男當下精神狀況極不穩定,目前已將其強制送醫,其餘細節待仍進一步鑑識查明。

圖/TVBS
圖/TVBS

此外,也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家社區樓下突然出現大批員警,現場還拉起封鎖線,經鄰居告知後才知道有命案發生,聽說是住在隔壁棟的男子因不明原因殺母,將其斬首後再將頭顱丟下1樓,嚇得她直呼「今天會做惡夢吧!」

 

 

圖文 來源

TVBS新聞網

陳頡
2018年10月18日 下午9:58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