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槍擊案死者 15年前殺害立委呂孫綾叔叔

男子在黑色轎車上遭槍擊,送醫後不治。突發中心攝 2018.2.23.

新北市淡水區男子陳文忠(47歲),今天凌晨2時55分,

開車至新春街準備接未婚妻時,不料,車才停靠在未婚妻家附近不到3分鐘,

騎車尾隨在後的槍手隨即上前,朝駕駛座連開8槍,造成陳男頭、肩、腹部中彈,

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槍手逞凶後立即騎車逃離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已鎖定一名嫌犯追查,將釐清是否毒品與債務問題引發殺身之禍。

據了解,死者陳文忠有殺人、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15年前曾槍殺立委呂孫綾叔叔呂清芳,案發當時,陳男為調停債務糾紛,前往呂清芳開設的「夜花園」茶室,趁著呂男在門外抽菸時,抵住呂清芳胸口開一槍,呂男當場斃命,手法相當兇殘。陳男落網後入獄服刑,前年才剛假釋出獄,近年來,陳男表面上在父親經營的砂石車公司工作,但疑似私底下仍從事討債、圍事等地下錢莊工作。

警方說,今天凌晨2時許,陳男駕駛登記在公司名下的BMW,原本在未婚妻住家樓下等待,疑似要接未婚妻返回男方住處,沒想到陳男才與未婚妻講完電話,還不到3分鐘後就遭殺手開槍射殺,未婚妻聽聞槍聲,隨即衝下樓,驚見未婚夫中彈,趕緊與友人開車將陳男送醫並報案,但陳男急救至凌晨4時13分,因左胸中彈、失血過多,經搶救仍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淡水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駕駛座外有8枚彈殼,而死者身中7槍,其中1槍僅擦過,部位集中在身體左側,包括頭部及左肩。陳姓未婚妻(24歲)及親友向警方供稱,陳男假釋出獄後,都沒有在賭博討債,不清楚為什麼會遭到槍殺,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騎車離開地開槍兇嫌,並將清查陳男交友情況,以釐清陳男遭到槍殺身亡的原因。(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發稿04:11
更新11:02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淡水男等未婚妻遭開8槍身亡 15年前曾槍殺立委叔叔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對撞片】武陵賞櫻團司機違規超車 對撞貨車4人傷
OL嘴饞想吃烤鴨 竟被好友「老漢推車」
【劣】妻罹病無法嘿咻 鬼父「凍未條」竟對她伸狼爪


死者陳文忠15年前槍殺立委呂孫綾的叔叔後被警方逮捕。資料畫面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突發中心攝

警方到醫院調查案情。突發中心攝

警方到醫院調查案情。突發中心攝

地上留有彈殼。突發中心攝

圖文翻轉自 蘋果新聞2018.2.23.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