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殯儀館天花板藏屍 匿名信引道尋獲11嬰骨骸

2018年10月14日 下午12:50

美國執法單位在匿名信引導下,在今年稍早關閉的殯儀館天花板夾層內發現11具嬰兒骨骸

底特律警官鮑賽(Brian Bowser)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些遺體藏在殯儀館1、2樓之間的天花板夾層內,且警方還不清楚這些遺體被藏匿於此的原因。

鮑賽表示,密西根州執照及管理局(Department of Licensing and Regulatory Affairs)稽查員昨天收到匿名信,並按照信中指示在現已歇業的肯崔殯儀館(Cantrell Funeral Home)找到這些遺骸,隨後報警。

殯儀館坐落的地產產權所有人塞伊德(Naveed Syed)協助稽查員找到屍骨。他告訴當地新聞台WXYZ,稽查員告訴他,至少一具屍骨自2009年就被藏在天花板。

據路透社報導,9具遺體被裝入盒中且嚴重腐爛,另外2具則被放入棺材內。據「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報導,部分似乎是死產胎兒。

當地法醫辦公室已確定部分遺體身分,並通知家屬。建物內沒有找到其他遺體。

這間殯儀館4月遭密西根當局勒令歇業,理由包括遺體存放不當導致發霉、環境不衛生和財政違規等。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