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連連出國「不帶她」 人妻爆哭

女生就該負起家庭所有責任嗎?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是職業婦女,每天下班還要做家事,而老公只要工作完就沒事了,不僅對於家庭的付出量不同,連老公出國旅遊都沒有帶上她,還指她薪水少,要花費大筆金錢帶她出遊實在做不到。

▲人妻PO照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粉絲頁)

人妻表示,兩人已經結婚30年,自己則是在孩子高中時才又出來工作,自此沒有再向老公伸手拿過生活費,兩人也分攤開銷,老公負責小孩學費,她則是負責生活開銷,不過這樣的生活還是不公平的地方,因為除了生活開銷外,人妻下班也要做家事,更要照顧高齡90幾歲的婆婆,而老公則是下班就無事一身輕。

更過分的是,人妻說老公以前曾答應要帶她去北歐玩,但去年是自己去北海道,今年4月又獨自報名北歐團,說自己賺的錢當然可以花,「又說我1年才賺20幾萬,要花10幾萬帶我去他拿不出來」。

誇張對比引起網友憤慨,「所以妳算是…外勞看護+外燴廚師+家事清潔工」、「換過來啊,先生負責生活開銷,家事,還有照顧生他的媽媽」,還有網友直接出狠招,建議人妻「現在開始,你可以把老公的開銷省下來當出國團費,先從老公每天的三餐下手, 早餐白吐司1片加稀釋過的牛奶1杯,中餐白飯加點肉燥丁、一碗清湯,晚餐白飯加點土豆汁就好。之後再想想還能節省什麼,省下這些錢,很快的妳就能出國了」。

翻轉自奇摩新聞

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7年4月2日 下午3:0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