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秘產混血娃!6個月長這樣 網看傻了

圖/翻攝臉書
女星胡婷婷2016年閃嫁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婚後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而在去年(2018)年底喜報迎來混血兒子「QQ」,之後便淡出演藝圈。昨(5)日大方曬出愛子滿6個月的照片,超萌模樣讓網友全融化了!

胡婷婷5日曬出兒子的近況照,同時開心地寫道:「六個月」,可見可愛的QQ頂著一頭茂密的棕色頭髮,一雙大又圓潤的雙眼配上俏麗的睫毛,有種無辜的萌感,此外,QQ前方還擺著慶祝6個月大的巧克力蛋糕,讓他看得「垂涎三尺」,模樣可愛極了。

圖/翻攝臉書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討論,直呼:「敲可愛的孩子」、「天使般的孩子」、「太帥了吧!以後一定是帥哥!」、「超萌的,充滿希望的感覺」、「可以當網紅了」。

事實上,早在QQ滿月時,胡志強就在臉書開心曬出混血孫帥照,只見寶寶當時就有深邃的五官,配上燦爛的笑容,讓人看了都快要融化了。胡自強也在文中直呼自己很幸福,寫道:「現在有了第2個孫子,這是婷婷兒子的滿月照。特別與大家分享。希望每位好朋友都幸福」。

圖/TVBS資料照

據了解,胡婷婷過去和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有過一段短命婚姻,

兩人舉行婚宴一年後告吹,隨後才被爆出還沒登記,
2016年胡婷婷和相識16年的老同學Adam走入婚姻,
並大方公開兩人的愛情故事,透露「2001年兩人一起經歷了911事件」,
相隔15年再牽情緣「Adam問願不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重新從一個簡單的客廳,建起屬於我倆不倒的雙樓。
我笑了開來,大聲的說,『你這傻瓜,我等這天,等十六年了!』」
如今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一家3口幸福洋溢。
圖文翻轉自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