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槍殺五金行老闆 槍手埋伏身影曝光

丁男遭槍擊後倒地,民眾等著將他送醫搶救。翻攝畫面

雲林縣麥寮鄉昨晚6時50分驚傳槍響,綽號「郎哥」、

丁姓五金行老闆(52歲)訪友後,當街遭人行刑式從大腿及頭部連轟3槍,

整個人趴地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三枚彈殼,

經查歹徒疑一名身材壯碩男子,戴全罩式安全帽事先到現場埋伏,

行兇後騎機車逃逸。居民大罵「麥寮治安惡化至極!」

今天,嫌犯埋伏照片曝光,他下機車,在距離案發地點10公尺外埋伏,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穿牛仔褲及深色長袖外套,身高約170~180公分。警方說,兇手埋伏等候死者約1個小時。

警方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從監視器影像以及訪查死者親友,漏夜追查,但死者家屬表示死者未與人結怨,加上歹徒作案的機車使用變造車牌,整個案情陷入膠著。死者友人私下透露,死者跨足抽海砂、餐飲、五金、建築營造,加上作生意的手段並非想像中溫和,會坑殺背景實力較弱的夥伴,但萬萬沒想到這次會發生這種意外。

這起槍殺案發生在麥寮鄉民德街百樂超商附近的巷子,警方表示,開槍兇手身材高壯,他趁丁男訪友時,埋伏在民宅旁,等丁男步出友人家門,兇手靠近,先朝大腿開1槍,過程中,兩人似乎有扭打,接著兇手往死者頭部再補一槍,等死者倒地,又往頭部補第二槍,行刑式槍決似乎非要奪命不可。

根據監視器畫面,歹徒戴全罩式安全帽,開槍後跑步10公尺,再騎機車逃逸,警方正全力緝兇。

丁男中槍後倒臥血泊,從曝光的槍案現場照片,丁男趴在馬路,雙手交叉癱著,鮮血直流,包含警察等人將他團團圍住,有人似乎緊急撥打119求救。丁男被送往長庚麥寮分院搶救,院方說,病患中槍,到院時生命跡象微弱,意識不清,經搶救後於昨晚8點宣告不治。

附近居民表示,聽到3聲槍響很大聲,立刻跑出門,發現人倒在地上都不動,好像死掉。另一位居民比著自己的頭部,說好像被往這裡開槍;因案發現場對面是一家補習班,有一個男子在案發前就站著,原本以為是家長,後才知是歹徒。

警方調查,丁男經營的五金賣場為俗俗賣,經濟狀況很不錯,也跨足火鍋店和建築業,正釐清是否因事業與人有利益糾葛,導致遭槍殺。

死者家屬在警局掩面痛哭,一旁家人安撫情緒。此槍擊訊息在臉書「我是麥寮人」上流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親友難過指出,案發前從未聽到死者提及與他人有任何糾紛,都相當意外,要求警方全力緝兇,還死者一個公道。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槍殺原因還在調查,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破案。(寶智華、魏嘉良、王煌忠/雲林報導)

發稿時間00:37
更新時間12:18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槍擊現場】中年男遭行刑式轟3槍 橫死雲林街頭

開槍歹徒埋伏等候丁男約一個小時。翻攝畫面


死者經營俗俗賣五金賣場,經濟狀況不錯。翻攝畫面

疑似兇手開槍後騎車逃逸。翻攝畫面

圖文翻轉自蘋果新聞 2018.6.16.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