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

2016-05-13 10:05

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1/5)

都說猴子很聰明,而且與人有很多相似之處,近日見到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真是精彩極了,看到沒  ~ 小手  直接就  揪住了耳朵。

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2/5)

另一隻也不甘示弱,張開大嘴就開始咬,把身上能用來攻擊的全部都用上。

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3/5)

看樣子大的很激烈,張著大嘴還不停的吶喊,從它們身上好像看到了我們人打架時的影子。

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4/5)

只想問你,你逼著眼睛手往那摸呢?是不是打不過就要想巧招了!不知不覺你的小手就暴露了……04

美國兩隻小猴子打架,揪耳朵下嘴咬,不知不覺小手就暴露了~(5/5)

 

余曉如 (lucky小如)

2016.8.15- 重新整理 翻拍
部落格 http://www.lucky小如.tw/web/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x.ru.3

圖文翻轉自【網路】2016/8/15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