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風格做個“妖魔”

2017-11-10 

活出風格做個“妖魔”

人活著,靠體力生存,靠智力生活,並非難事。難的是活出自己,活出風格。

雖說人皆不太高尚,但如果你未能滿足人之私慾,那麼即使你再高尚,

別人也會覺得你自私。君不見,多少情意纏綿者,若一方要分手,對方便恨之入骨;

多少友情久長者,若一方未能遂其願,對方便反目為仇;多少人久受人恩澤,若一事拂其意,便反眼不識。

雖說人皆想活得好,但如果你比別人活得好,你就成了靶子,人並非不希望你好,

而是不希望你比他好。你活得不如別人了,別人大多會覺得舒服。

 

活出風格做個“妖魔”

人皆有夢,但你若真有美夢,有美妙的追求,別人便會諷你異想天開,斥你痴心妄想,

譏你癡人說夢,你怎麼可以想入非非呢?
人皆不想委屈自己,但卻喜歡委屈別人,犧牲別人。若你不從,

別人便會斥責你無良心、不懂事、不識理、不盡情。人為了放縱自己就不在乎委屈別人。
人皆想出人頭地,卻希望別人庸俗平常。只要你追求精彩,都會阻力重重,

遭人非議。你落魄了,別人會譏笑你;你出眾了,別人會嫉恨你。

即使你已仁至義盡,但若不能滿足別人之欲,你就被視為無德之人。

不順領導意,說你不忠;不聽父母言,說你不孝;不隨他人心,說你不仁;

不遂朋友意,說你不義。違背了人之私慾,你即是無品無德,不忠不孝,寡仁寡義。你何以安然存世?

 

活出風格做個“妖魔”

結婚,人之常情,但若醜男娶了靚麗的女人,別人會罵你“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若醜女嫁了優秀的男人,別人會罵你“好馬配上了破鞍子”。沒人反對你結婚,但會嫉恨你與優秀的人結婚。
情慾,人之性也,但人皆諱言之,言之者即被視為流氓淫婦。人不喜歡你說假話,但並非總喜歡你說真話,哪怕是他們想說的話。

人都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總被人貼了標籤,好像只能作某種事情。

如果一個人去做其專業以外的事情,就會被視為是不務正業,尤其是你將別的事情做得很精彩,

甚至超越了那個行業內的傑出人士,那更是十惡不赦,不被人罵才怪,你超過了他們,別人怎麼活呀?

成功者,即使你再付出,再努力,如果你把榮譽歸功於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歸功於團隊,

那你必然會犯了眾怒,必會招來口誅筆伐、漫罵聲討。

 

活出風格做個“妖魔”

人皆有個性,渴望自由,不想生活在模具裡、牢籠中,但卻希望別人平平庸庸,活得呆板規矩,

容不得別人瀟灑自由。即使你做的合情合理,倘若別人看不慣,也會斥責你,嘲笑你,作踐你。
人想活出風格,活出自己,活出精彩,活出愉悅,活出本心,你必須要有背上“妖魔”之名的勇氣。

不過,活出自己的風格,雖招人罵,惹人恨,受人嫉,遭人斥,但別人是在羨慕中漫罵,在渴望中怨恨,在夢求中嫉妒,在熬煎中斥責,其痛尤甚!其哀尤甚!其苦尤甚!
活出自己的風格,切莫只為了活得讓別人順眼,讓別人順耳,讓別人順心,讓別人順氣。

人雖辛苦,但你不在乎閒言碎語了,你就不會心苦,而會心舒!

活出自己的風格,做個“妖魔”又何妨?

 

圖文網路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