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貓咪很怕水,洗澡時不僅會發出絕望的叫聲,還會拼命逃跑。

但萬事都有例外。今天我們介紹的這隻愛洗澡毛孩,是一隻叫梅西的大貓。

梅西是一隻美洲豹,今年剛剛2歲,因為從小與人接觸,還被人收養,牠比普通的貓咪、狗狗還要乖巧。

▼平時梅西很聽話,洗澡時也不吵不鬧。主人幫牠洗澡,牠就閉上眼睛享受,看起來很放鬆。

主人幫牠洗不同的部位,牠就乖乖轉身配合,被抬爪爪、轉頭也不掙扎。

▼梅西超愛撒嬌,洗澡的時候也一樣,還會抓住機會蹭主人的手臂討摸摸,看起來很有愛。

▼主人分享過給梅西剪指甲的影片,牠就躺在那裡任主人修剪,乖到不像話。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羨慕,紛紛表示:「比我家那隻喵皇還乖」 、

「我都要變成梅西的頭號粉絲了啦」、「嗚嗚嗚怎麼這麼可愛」、「我家貓咪可以學一下嗎」。

 

▼梅西被主人寵愛,過得很幸福,但牠有一段悲慘的過去。

牠從小被關在動物園中,像玩具一樣,任遊客摸來摸去。

因為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牠的心理不健康,身體也很差。

現在的主人覺得牠很可憐,就收養牠,還送牠去訓練班學習社交禮,牠這才漸漸好轉。

不要看梅西可愛就想養美洲獅,野生的大貓可是很危險的,我們就圍觀梅西,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吧。

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