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最新合照!趙麗穎生日認嫁 示愛馮紹峰「謝謝我的他」

趙麗穎情歸40歲馮紹峰,據悉已於9月奉子成婚,今天趙麗穎31歲生日,兩人終於承認,雙雙在微博曬出結婚照與結婚證,寫著「官宣❤」,而且兩人發文時間為10:07,是馮紹峰的生日日期,他還加碼在趙麗穎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甜蜜指數爆表。

小倆口宣布婚訊後,趙麗穎在微信朋友圈分享馮紹峰為她慶生的照片,甜喊「謝謝我的他」。照片中生日趴現場布置浪漫,她坐在沙發上從後環抱馮紹峰,他則親暱握住她的手,兩人前後放著禮物滿是玫瑰花、愛心。

對兩人領證結婚,馮紹峰經紀人稍晚表示謝謝關心,對於喜宴、蜜月及之後工作安排等問題,皆不願多談,「我們現在就是祝福新人,其他的問題就暫時沒有回應了」。被問趙麗穎懷孕2個月,馮紹峰經紀人表示「不好意思,在停車場」,訊號不好便掛掉電話。趙麗穎工作室發文:「祝福你們開始新的生活!」

趙麗穎與馮紹峰接連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與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擦出火花,「勞模」等級的趙麗穎今年4月突宣布停工,日前和經紀人解除合約,結婚傳言甚囂塵上,《蘋果》11日獨家透過雙方親友得知,趙麗穎懷孕約2個月,已於9月上旬在上海領證結婚;婚後馮紹峰將主導趙麗穎的演藝事業。

趙麗穎的閨蜜──歌手張碧晨今凌晨搶先曬合照為她慶生,兩人素顏入鏡俏皮玩自拍,趙麗穎穿著黑衣,身體幾乎全被擋住,看不出身形。張碧晨還po出一張趙麗穎古裝造型的照片,眉間一點紅,張碧晨祝她「繼續紅火幸福吧」。

月初有網友在豆瓣網站爆料,稱馮紹峰錄節目時,趁空檔向《時尚芭莎》前總編蘇芒請教求婚事宜,他問蘇芒求婚鑽戒克拉數有什麽講究,蘇芒說女方生日的數字最好,馮紹峰接著提到趙麗穎生日,因此傳出他將準備10.16克拉的鑽戒向趙麗穎補求婚,也被猜極可能在女方生日這天宣布喜訊,果然「不負眾望」。(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爆了!趙麗穎婚訊癱瘓微博 粉絲驚呆「這不是真的」
拍《女兒國》假戲真做! 趙麗穎馮紹峰祕戀2年一次雙喜

趙麗穎(左)和馮紹峰領證結婚照。翻攝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分享生日趴照片,她從後環抱馮紹峰,充滿新婚喜悅。翻攝微博

兩人攜手秀結婚證。翻攝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結婚。翻攝馮紹峰微博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結婚,馮紹峰馬上留言喊老婆。翻攝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領證的照片流出。翻攝微博

趙麗穎成為人妻後首過生日。翻攝微博

趙麗穎在朋友圈示愛。翻攝微博

生日趴現場布置浪漫。翻攝微博


馮紹峰被爆與趙麗穎奉子成婚,女方已有身孕2個多月。翻攝馮紹峰微博

網友月初爆馮紹峰將求婚。翻攝豆瓣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合作《西遊記之女兒國》定情。劇照

張碧晨曬出和趙麗穎(右)的自拍,盛傳懷孕的趙麗穎身體被擋住。翻攝張碧晨微博

趙麗穎古裝扮相眉間一點紅,張碧晨祝她繼續紅火幸福。翻攝張碧晨微博

圖文翻轉自蘋果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