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吊在車門上昏迷!只因為想找主人…

狗狗吊在車門上昏迷!只因為想找主人...
狗狗吊在車門上昏迷!只因為想找主人…(圖片取自barkpost)

想必很多主人已經聽說了大熱天將狗留在門窗緊閉的車裡會導致狗死亡的事情,所以有個主人去超市的時候,就將狗放在車窗打開的車內。為防止狗跑掉,理所當然的將狗用繩子拴在車座位上,結果狗又不懂事,看到主人走了,車窗又大開著,於是就是窗裡跳出來,但卻忘了脖子上還有繩子。

警察用刀將繩子割斷後,狗摔在地上後還能動。
正巧趕上兩個警察接到報警來超市裡抓小偷,路過停車場一看狗這個樣子,馬上先處理狗狗的情況,但吊在那裡的狗一動也不動。警察用刀將繩子割斷後,狗摔在地上後還能動。然後過了好久才回復過來,警察身上的攝影機把畫面都拍攝了下來。(圖片取自barkpost)

正巧趕上兩個警察接到報警來超市裡抓小偷,路過停車場一看狗這個樣子,馬上先處理狗狗的情況,但吊在那裡的狗一動也不動。警察用刀將繩子割斷後,狗摔在地上後還能動。然後過了好久才回復過來,警察身上的攝影機把畫面都拍攝了下來。

然後警察買來水慢慢的餵小狗,牠才終於有力氣自己站起來。
然後警察買來水慢慢的餵小狗,牠才終於有力氣自己站起來。警察提醒,不要覺得開車窗把狗留在車裡就可以了,這樣已經引發了多起狗跳窗又被繩子吊住,差點絞死的案例,如果狗死了,主人也將以虐待動物罪被起訴。(圖片取自barkpost)

然後警察買來水慢慢的餵小狗,牠才終於有力氣自己站起來。警察提醒,不要覺得開車窗把狗留在車裡就可以了,這樣已經引發了多起狗跳窗又被繩子吊住,差點絞死的案例,如果狗死了,主人也將以虐待動物罪被起訴。

將狗狗留在車內的話,由於不能及時散熱,很容易導致狗狗中暑,甚至是死亡。
狗狗的皮膚是沒有汗腺的,牠的汗腺在腳墊和舌頭上,所以我們經常會看到狗狗喘著氣伸出舌頭。將狗狗留在車內的話,由於不能及時散熱,很容易導致狗狗中暑,甚至是死亡。(圖片取自barkpost)

狗狗的皮膚是沒有汗腺的,牠的汗腺在腳墊和舌頭上,所以我們經常會看到狗狗喘著氣伸出舌頭。將狗狗留在車內的話,由於不能及時散熱,很容易導致狗狗中暑,甚至是死亡。

文章來源:barkpost

圖文轉自中天新聞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