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達美航空退出台灣 5月24日飛最後一班

2017年01月13日 09:36

達美航空驚傳退出台灣市場。(美聯社)
達美航空驚傳退出台灣市場。(美聯社)

繼復興航空收攤後,美籍的達美航空也傳出將退出台灣市場,5月24日飛台北-東京航線將是末班機,旅行業者也對外證實,已收到達美航空台灣分公司結束營業的訊息。

101機票旅館促銷情報PO文指出,達美航空5月24日起將停飛台灣,當天台北-東京航線是最後一班直飛,針對已訂位旅客達美航空會協助簽轉,下週一將會有正式官方公告。

達美航空昨日公布去年第4季獲利銳減37%至6.22億美元。《中央社》引述旅行業者說法指出,已收到達美航空退出台灣的消息,原因可能是不堪廉價航空價格競爭,達美台北飛東京航線受影響,票價失去競爭力,因此才會退出台灣市場。

達美航空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在全球擁有超過247個航點,以承載量來看,是全球第三大的航空公司。而台北航線於1988年開航,台灣旅客可藉由台北-東京航線,銜接飛往美國重要城市。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101機票旅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