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戀愛至上的「如懿」周迅8句人生語錄

1)

「我喜歡『愛情』這兩個字,看起來就很溫暖。只要有愛情就是完美的,不管在過程中我曾經遭遇過多少的挫折或傷害,我依舊眷戀著它。」

周迅微博

2)

「我始終認為,最痛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你能看清很多東西。」

周迅微博

3)

「很多東西只要你心裡有,就永遠不可能磨滅。愛情帶給你快樂,你也要去接受它給你的傷害。」

4)

「現代的女孩子既聰明又獨立,根本不需要依靠另一半,大多數的情況是不願出嫁,而不是嫁不出。而且不少女孩子總要求對方有情趣兼風趣幽默,但男人通常要待成熟一點才有這種才能。」

周迅微博

5)

「誰心裡不在乎天長地久?就因為他害怕不能天長地久,他才說只在乎曾經擁有。」

6)

「我這人挺相信命的,相信輪迴。夫妻之間就是一種緣分,一種責任,或者說是在還債。我一直在想什麼是我理想的愛人、婚姻、家庭模式,其實我是那種特別喜歡有一個好老公、有一大群孩子的人。」

Getty Images

7)

「有一天,我仔細地在鏡頭裡看我自己的臉––真的,皮膚不像十七八歲的時候了,眼睛也不像了。但是又怎麼樣呢?我的眼睛裡多了很多東西。」

周迅微博

8)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演好角色,和年齡無關,只和成長的領悟有關。工作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這些都和時間長短無關。」

周迅微博

9) 延伸閱讀

Harper’s BAZAAR TW

2018年10月15日

留言 Comments

留言 comments

發佈留言

跳至工具列